文章吧手机版
小主持齐培训
日期:2018-08-07 05:53:41 作者:莫季华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勤义乡畔 阅读:

小主持齐培训

  我们勤义乡畔支教队,在土石小学实践的最后一天,会举行一个文艺汇演。为了多给机会给他们锻炼,我们决定将小主持定为小学生经过两三天的观察和筛选,最终选出余倍永、袁天晓、邓钰君三个小主持。对于他们来说,都是第一次上台主持,甚至是第一次拿麦,既紧张又充满期待。这就需要我们加以适当指导时间紧迫希望能在较短的时间内培练出专业水平是不实际的,我们只有一点点纠正他们的不足

  除了余倍永,其他两个小主持的发音存在一点点小问题可能是从小说方言影响吧。但是,余倍永“小皮皮”却一直是最不正经的那个,一会挤眉弄眼,一会鬼叫,耍尽活宝。为了对付这小活宝,我不得不板起脸,太严肃又怕把他们吓着了。

  “尊敬校长。”

  “不对,”我突然收住表情,“语气不对,要有尊敬的感觉,不要懒洋洋的。”

  “尊敬的校长!”可能是我太严肃了,调皮鬼也不敢皮了,赶紧纠正自己的表情。

  “嗯,这次不错,继续。”

  “亲爱老师。”

  “可爱同学们。”

  ……

  其他倒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练好走姿、发音就可以上台了。相比第一次排练,他们已经进步不少,这也算是一个学习的好机会,期待三天后他们的表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小主持齐培训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