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上帝是我避难所 学唱歌|讲故事
日期:2018-08-03 06:15:19 作者:亚木 阅读:

上帝是我避难所 学唱歌|讲故事

  点击下方绿标,学唱歌 听故事

  上帝是我避难所

  小朋友们大家好,很高兴又到了我们一起学唱歌,讲故事的时间了。

  在你害怕时候,你会寻找谁作为你的安慰依靠呢?是温柔美丽妈妈?还是高大强壮爸爸?亦或者是宠着你的爷爷奶奶

  今天,我们一起来探索谁是我们真正的依靠,谁是我们的保障,谁是我们的避难所......

  在始祖亚当夏娃犯罪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心里开始自私贪心邪恶所充满,一直到挪亚时代,人们的生活虽然富裕,但却只求满足自己倨傲的心,醉心于享乐和邪恶的生活。

  他们故意不认识上帝,终于否定了他的存在。他们反倒敬拜自然界,而不肯敬拜自然界的上帝。他们以人的天才自豪,敬拜自己手造的偶像,并且也教训他们的儿女如此行。真正跟随上帝,过着义的生活的人就更少了,最后只剩下了挪亚他们一家.......

  上帝见人在地上的罪恶很大,终日所思想的尽都是恶。便说:“人既属乎血气,我的灵就不永远住在他里面,然而他的日子还可到一百二十年。”并且上帝吩咐挪亚建造一艘很大的方舟.......

  就这样,挪亚在这一百二十年的光阴,一边按照上帝的吩咐建造方舟,一边向当时的人们传讲洪水要来的警告

  但是因为当时从来都没有下过雨,更不要说会有洪水了,所以,除了挪亚的家人相信之外,并没有人相信挪亚所传洪水要来的警告。到了120年满的那一天,很多的动物天使引导下进入了方舟,虽然人们惊讶于所看到的惊人景象,但是却还是带着侥幸的心不愿听从挪亚痛心的传讲,最后挪亚一家也进入了方舟,方舟的门缓缓地关上了....

  一天,两天,三天.....七天过去了。天气没有任何的变化,人们更加坚信,挪亚所传的警告是骗人的。于是更加肆无忌惮放纵生活。到了第八天,晴朗天空突然变得黑压压的,地面突然裂开,水从地底喷涌而出,天上也下起了倾盆大雨大雨足足下了四十昼夜,洪水泛滥在地上.....

  当雨水降下来的时候,人们才如梦初醒,这时才想起挪亚的警告,想起挪亚曾经建造了一艘很大很大的方舟,于是大家蜂拥而至,使劲拍打着方舟的门,喊叫着“挪亚快开门,我们相信你的警告,相信洪水来了...”当时有一些人在绝望之中,想要闯进方舟;但他们无法打开这坚固建筑。有一些人拉住方舟,直到他们被汹涌波涛冲去,或是被岩石树木碰撞而松手。

  当那巨大的方舟正被无情的暴风雨袭击,为翻腾的巨浪所抛掷时,似乎全舟都在震动。方舟内走兽的吼声,表明他们的惧怕和痛苦。但是在暴风雨之中,方舟仍是安全地漂浮着。因有大能的天使奉差遣来保护着它。

  四十昼夜的洪水,把世界最高的山都淹没了,只有进入方舟里面的挪亚一家和那些动物存活了下来。

  小朋友,挪亚他们之所以能在洪水中存活下来,并不是方舟有多牢固,而是因为当他们顺从上帝的命令建造方舟,进入方舟后,有天使在保护着他们。上帝才是我们真正的依靠和避难所,用他大能的膀臂保护着我们,使我们在风雨面前不受伤害,但是得到上帝的保守前提条件就是我们要顺从上帝的旨意而生活。

  好了,我们今天的故事就讲到这里,愿每一位小朋友都能成为被上帝膀臂所保护的对象

 相关阅读

  目录|学唱歌 讲故事

  有一位耶稣 |学唱歌  讲故事

  主耶稣 真奇妙 |学唱歌 讲故事

  信靠顺服|学唱歌 讲故事

  马槽歌 学唱歌 讲故事

  每一日 |学唱歌 讲故事

  我主耶稣是生命源|学唱歌

长按关注 ∣幸福美满家庭

  这里将为您提供来自圣经的幸福生活指南

  ↓↓↓ 点击"阅读原文" 【查看更多信息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上帝是我避难所 学唱歌|讲故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