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好久都不曾写日记了
日期:2018-07-31 15:39:48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好久都不曾写日记了

  有一段时间没来上网了,都不知道上网什么感觉了!也不知道上网来做什么,或许只想来看看好友吧,要老公知道,不知他会不会又要取笑我了.呵呵,和他在起,很轻松的感觉!

  我今天要装网线,是拉移动的,可是要买个路由器才行,我还没买呢,再说工资也没发,只能等到下个星期了,这个星期就在家待着好了。本来是要拉联通的,700多就有15个月,可现在联通的不往这边拉,就只好俩人合伙拉移动了,却要1200多,还得买个路由器,可真有点不划算!唉,冲动魔鬼啊!是要付出代价的!只能这样了,可真够浪费的!

  好久都不曾写日记了,以前经常是心情不好或是特好的情况下写的,而现在,却是在你快离去时写. 以前的日记,都是在一个笔记本上写的,今天却是在这里写。

  爸爸病了!一直以来,爸爸都很坚强,无论有什么病痛都不会说,可这次,爸爸竟进医院了!躺着不能动,对他来说是多大的打击啊!

  除了你的亲人和三两知己,千万不要把自己软弱展现外人看;千万不要把自己的狼狈述说给外人听;因为根本没有人会觉的你很可怜,只会觉的你很无能很没用。大多时候事情都要学会自己一个人承担,因为没有人会帮你。什么事情都要学会自己一个人坚强,因为凡事靠自己

  除了你的亲人和三两知己,千万不要把自己的软弱展现给外人看;千万不要把自己的狼狈述说给外人听;因为根本没有人会觉的你很可怜,只会觉的你很无能很没用。大多时候,事情都要学会自己一个人承担,因为没有人会帮你。什么事情都要学会自己一个人坚强,因为凡事都靠自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好久都不曾写日记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