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2018年7月27日小说推荐】
日期:2022-04-24 03:02:28 作者:耽美小说每日一推 来源:danmeinovel每日一推 阅读:

【2018年7月27日小说推荐】

  每日推荐一部完结好文!

  微信搜索“danmeinovel”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我!

  2018年7月27日推荐

  《分手》BY五军

  聪明强势冷静受VS怯懦幼稚由渣转忠犬攻,破镜重圆狗血微虐HE。

  攻在上学时有个白月光,白月光四处留情就是不答应攻,毕业后白月光出国离开,受对攻表白,两个人走在了一起。

  攻受在一起多年,攻的各方面生活都很依赖受,原本日子平淡幸福,白月光的突然回国打破了平静,看到攻的摇摆不定,受毅然选择放手。文章开篇就是以受提出分手为始,攻原本以为受在闹脾气,直到看到受答应了优雅出色的精英炮灰攻的追求。此时攻也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他对白月光早已放下了执念,攻远走他乡打拼事业,2年后已然变得成熟独立的他,决定重新追求受。全篇90%都在虐攻。

  下载小说请点击左下方的“阅读原文”(提取码D89f)

  【如果你也喜欢这篇小说,记得按右上角的分享按钮,分享给你的朋友圈或微博,让更多的腐民看到哦!】

  已开通:评论留言功能

  欢迎留言刷屏~99.9%上屏率,don't担心,想说啥说啥

  也开通:打赏(喜欢)功能

  1块2块是情谊,5块10块是真爱,20块?陛下,臣妾已洗净躺平了噢(*^__^*) 

  另外,请允许我每天做个广告

  家族Q群号:488936108

  群口号:1600多个总攻等待着你这只小受来加入~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主演:赵又廷 / 冯绍峰 / 林更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2018年7月27日小说推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