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寻平常商家游客,知陶塑文化现状
日期:2018-07-24 09:40:07 作者:石湾瓦南风陶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摘要:2018年7月21日,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石湾瓦,南风陶”社会实践队来到石湾公仔街对沿途的商家以及过往游客进行问卷调查以及相关的访问

  烈日当空的早晨及中午时刻队员分成两支队伍,分别对商家和旅客这两个主体进行问卷调查采访。在商家方面,一般年长的商家是直接拒绝我们的访问的,但年轻的商家也在我们的努力之下接受调查,根据数据分析:陶塑在佛山的知名度和受欢迎度是比较高的,自己选择这一行业大多是由于自身的喜爱单纯为了盈利,而购买者大都喜爱传统型的人物,且于线上线下都有销售,都希望能对这一文化大力的宣传支持。在游客方面,许多游客都十分愿意接受我们的问卷调查,来这里旅游的有外省的,也有广东省内的,而且广东省内的游客居多,且都是先前就有了解过石湾陶塑的。但他们都还没买过陶塑,只是停留在欣赏,没有购买,原因是由于其认为这并没有太多实用性或是价格过于昂贵,但表示会为石湾陶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但也往在其他方面这一文化能得到宣传。

寻平常商家游客,知陶塑文化现状

  若想石湾陶塑文化能延续下去、发展得更好,这不仅要依靠政府,更需要我们每一个人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寻平常商家游客,知陶塑文化现状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