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走进官渡第六天--- 活力满满,换位思考
日期:2018-07-21 07:59:46 作者:孙晓婷 来源:孙晓婷投稿 阅读:

走进官渡第六天--- 活力满满,换位思考

  走进官渡第六天--- 活力满满,换位思考

  尽管昨天觉得很累,疲惫,但是当新的一天开始时候精气神又回来了。我们文艺组依旧是最早起的一批,像往常一样早起,晨练,等待早餐

  早上没有去练舞,去听了丽玲的语文课,回顾了科举制的内容,1班学生活泼却不顽皮,很是讨喜。但是当听到班主任舞蹈社团的学生们昨夜练舞练到很晚,还是赤脚练习鬼步舞,早上到课室无精打采,我很是心疼。便趁着下午照常的文艺汇演排练时反复叮嘱量力而行注意身体作为同样喜欢舞蹈的人,我很理解他们想在一周后舞台在舞台上大放异彩,但是物极必反,练习是必要的,但是不应太过分。

  每天下午是文艺组最忙的时候,早上去协助其他事情,下午便投入集训。我负责两个舞蹈节目的排练,最喜欢学生们在等待老师认真复习昨天的动作教学时不惧提问,认真学习。以前我是跟着小老师学,现在我成了小老师。想到以前的自己并没有很勤奋地课后复习预习,辜负了耐心教学的老师,也想到如果以前自己有这些学生这般好学勤奋,我也许能有更大的进步。从这些学生身上学到的便是真诚坚持学习,勿忘初心。现在走进官渡,发现初心也离自己远了,但也一下子顿悟生活都是哲理,都是故事。每一次经历都是一次提醒,不忘初衷,保持本心。

  孙晓婷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走进官渡第六天--- 活力满满,换位思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