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感触
日期:2018-07-20 19:14:58 作者:黄志春 来源:黄志春投稿 阅读:

感触

  经过这几天的接触,我提高认识,明确了职责。透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水平有了相当程度的提高,深化了我们对新农村的思想。经济落后,一切都免谈。社会就应给予不发达地区以更多的关注,让雨露惠及农村。我们大学生就应加倍努力,为祖国强大多出力,多流汗,多动脑。实践活动还促进了我们对国情民情的认识,增强了适应现代化建设历史使命感和职责感。还有的就是增长才干发现不足,激发了热情。社会实践活动给广大同学带给了一个学习社会知识展示自我才华舞台,透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锻炼了广大同学的才干。同学们一齐努力做了很多事情,我们一齐做问卷调查,一齐上街进行宣传,一齐表演节目……在合作中锻炼了我们分工协作的潜力交际潜力,组织潜力等等。在这次下乡实践活动中我们充分发挥专业知识在经济活动中的作用,既为地方教育发展带来了新的思维、新的活力,又培养了我们的吃苦耐劳精神,使书本知识在实践中得到了进一步消化,让大家在实践中学到了很多宝贵的、在书本中无法学到的社会经验

  作者:黄志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感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