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飞燕等走访“高飞”社会实践队基地
日期:2018-07-20 02:59:45 作者:gaofei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为更好地了解下乡期间各队伍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情况,7月19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飞燕、副院长刘生桂一行人亲临下海小学视察并指导“高飞”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实践工作

  下海小学校长严春雄和实践队队长李卓接待张飞燕书记一行人。张飞燕书记细心询问队员们的作息时间关心队员的身体状况。下海小学环境优美,张书记表示,看着实践队员们洋溢着的绚烂笑容自己感觉十分欣慰。“三下乡”实践活动是一次让大学生走进课堂宝贵机会,更是走进社会,服务社会的契机,张书记希望实践队员们学会团结合作提升管理班级与统筹事物方面能力,她强调了安全问题需要引起重视,不管是学生还是队员,安全都必须得到保证。张书记对实践队寄予厚望,希望队员们在实践期间能够利用自身的知识储备,为学生带来不一样收获,学生汲取的知识养料也能对未来发展有所帮助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飞燕等走访“高飞”社会实践队基地

  临行前,张飞燕书记由衷地感谢下海小学校长严春雄为实践队提供的实践机会和帮助。这样宝贵的经历实属难得,她希望实践队员珍惜机会。

  此次走访活动的顺利开展,实践队员们纷纷表示,他们更加有信心做好接下的三下乡实践工作。

  通讯员/刘深丽 摄影/梁颖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飞燕等走访“高飞”社会实践队基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