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师化学化工学院“问渠”实践队开设新课程
日期:2018-07-19 19:09:08 作者:wenqusjd@163.com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为了丰富学生各个方面知识培养学生多种兴趣爱好,7月19日上午,岭师化学工学院“问渠”实践队为学生开设武术手工第二课堂课程

  烈日当空,三年级同学们在操场上进行武术课。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形,像整装待发士兵,个个挺直腰杆,丝毫不受天气影响询问完昨天武术课的情况后,陈静妙老师讲解边纠正学生的动作,同学们模仿老师的动作,做得有模有样。武术课老师们表示,开设武术课有利于学生的身心健康,“问渠”社会实践队开设这个课程十分必要

岭师化学化工学院“问渠”实践队开设新课程

  教室里是五年级的手语课。老师以教学平台作为辅助,配以自己的讲解来完成这节课。“花儿花儿脸上开,你从笑中来;头儿头儿点一点,你从爱中来……”同学们跟着老师的节奏,一边念着歌谣一边做着手语。一位男同学羞涩地问道自己的动作,虽不准确,但在老师耐心纠正后,该同学动作规范了很多。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喜欢此类课程,这是对“问渠”社会实践队最好的鼓励

  手语是无声的语言,它不像说话那样有冲击感,需要静心看,用心理解。通过对手语的学习,学生们能够从中真切感受无声世界,更加珍惜自己所拥有的。

  第二课堂的开设,不仅帮助学生们开阔视野,还增长第一课堂外的知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师化学化工学院“问渠”实践队开设新课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