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校团委李发武书记一行走访“高飞”社会实践队基地
日期:2018-07-20 02:59:57 作者:gaofei 来源:文章吧 阅读:

  7月19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团委李发武书记、李仁煜、何彦兵和李佳书老师行人走访茂名市电城镇下海小学,实地察看“高飞”社会实践队下乡活动开展情况指导三下乡期间实践工作,为“高飞”社会实践队员带来关怀问候。下海小学校长严春雄与实践队主要负责人参与接待

  李发武书记向严校长介绍今年学校三下乡有214支队伍。严校长指出下海村的领导干部对实践队的到来给予极大重视,对他们的工作也十分支持。校长为李书记简述学校的工作情况以及文艺晚会安排。李书记嘱咐实践队队长李卓,在实践期间,财务管理严谨资金使用秉持公开原则,遵守下海小学的各项规章制度时刻注意学生与队员的安全。李卓为书记介绍实践队的基本情况以及后续的工作安排。

校团委李发武书记一行走访“高飞”社会实践队基地

  随后,李发武书记参观了队伍宿舍食堂了解实践队队员的住宿环境和食堂卫生等情况。他嘱咐队员,晚上外出一定要注意安全,并指出要继续保持厨房干净整洁的卫生。

  李书记与队员进行深入地交谈并指导队伍的实践工作。他细心询问队员是否适应三下乡生活并给予他们支持与鼓励。李书记表示体验艰苦的生活,日后工作的心理压力会减轻许多,磨砺真知。他指出,实践队可以与村委会沟通,开展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工作,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建设,可以组织队员去帮助村委会做一些党籍管理等力所能及的工作,把十九大精神传承好。

  严校长扎身基层,奉献自我,李书记指出队员要多与校长交流与沟通,安心支教正确引导学生成长希望实践队的队员珍惜锻炼机会,为以后面对基层工作打下基础。岭南师范学院有30多年的义务支教传统,在全国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李书记希望“高飞”社会实践队秉承学校优良传统,发挥知识优势,把实践工作做到最好,用成绩打动群众

  李发武书记一行人的到来使实践队队员倍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更加有信心对接下来的三下乡实践生活,日后也会以更加昂然向上的精神状态服务基层群体并借此提升自我的能力

  通讯员/陈小娣 摄影/梁颖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校团委李发武书记一行走访“高飞”社会实践队基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