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猝不及防的离散
日期:2018-07-19 19:37:37 作者:许伟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猝不及防的离散

  猝不及防的离散

  今天早上起来,刚走出宿舍门,副队就迎上来跟我说,要暂时调我们组其他两个女生宣传组,虽然早就料到可能会有这样的事情,但是还是觉得这一刻来得真的是很猝不及防。跟这两个女生从“网友”,到初初见面,再到后面的熟络,真的没想到短短几天又要分开了。觉得太多让人始料不及的事情了,毫无准备。虽然我们几个人一起出去的时候实在是很忙很累,但还是很怀念那段时光。现在这样虽然不忙,也不怎么累了,但还是觉得少了些什么。另外,今天是我第一次给这里的小学生上课,上的是一年级的课。当初我被分配到给二三年级上课,所以备课备的也是二三年级的,没想到突然又被安排到教一年级,所以昨天晚上赶紧把课件改得容易了很多。但是,没想到一年级的同学真的是太好动了,有点难控制,给他们教授知识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只好让他们看动画片。来到这里只上过一节课,明天也没有我的课了,其实还是想多上两节课多体验一下的。虽然三下乡才短短四天,但是感觉已经发生了很多让人始料未及的事情,只能武装自己全力迎战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猝不及防的离散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