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潜力开发
日期:2018-07-19 05:55:32 作者:潜力开发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潜力开发

  情归于乡,质朴生活

  2018年7月17日上午8点,潜力开发实践队正式开始开班授课。今早同学们都准时抵达学校并在上课前整理好班内各项事务

  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制定班规,整顿班级纪律。接下来由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且积极参与了班级班干的竞选

  班会结束后,各班开始进入了各项特色课程讲授。语数英主科课程生动形象,提前让学生接受年级课程;美术课、音乐课上发散思维提高课堂的娱乐性;手语手工培养动手能力,让学生们“手随脑动”;安全教育课程、书法课程、电脑课程、体育课程等也各具特色,给同学们带来不同体验,使他们受益颇深。

  后勤有序进展着,采购者早早地就前往集市购买一天的食材。随后,后厨开始忙碌队员各显神通,只为让同伴们吃上可口的正餐。为“掌勺人”们点赞。

  晚饭过后,我们进行了日常例会会议上我们有说有笑总结了这一天的工作安排了第二天的日程注意事项

  由于明天台风过境,为了学生的安全,各班班主任连夜通知各位家长停课的消息,并确保通知到位。

  经过忙碌而激情满满的一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支教活动意义所在,也体会到了身为人师的不易和授课过程中的快乐。在下乡过程中,我们更体会到了淳朴乡情

  即使环境从简、交通不便,但这从中更能实现我们下乡支教志愿回归乡村,生活质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日子里,乐趣无穷,将回忆不断,更增强了我们队伍队员间的凝聚力

  撰稿人:黄淑琼

  摄影记者:黄淑琼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潜力开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