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沐语之夏.语
日期:2018-07-18 11:26:04 作者:沐语之夏 来源:文章吧 阅读:

  2018年7月18日的早上,昨晚的暴风骤雨,孵化早上的清新自然,天上云卷云舒,甚是悠然。我们洗漱整理衣着,结伴三五成群就餐后,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教学楼集合

  七点二十,学生也陆陆续续到了空地上,开始进行我们神圣端庄的开证大典。会前,升旗仪式,六个初中生,抬头挺胸,一脸肃然,待国歌声起,从容不迫,拿旗,掷旗,升旗,一步步,一个动作轻微呼吸,凝重的眼眸国旗,一张含满热血图腾,在众目睽睽之下,在朝辉普照之下,如摇曳革命者,冉冉浮摇,登至巅上。

沐语之夏.语

  音毕,一片寂静大家回身望上教学楼二层,校长已俟待多时。轮到校长发言,大家认真聆听,校长先对活动给予了厚望,然后鼓励学生和我们,互相配合努力学习,共同进步,让大家相得益彰。最后,给学生说明了这次活动的意义希望学生们可以通过这次经历增长自己能力体验到学习的乐趣,达到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校长的发话,铿锵有力滔滔不绝,如同万马骉骉,势若騊駼奔平川,激得大家雷鸣霹雳掌声话筒转交我们实践队长李柏霖,他开门见山,认真简略介绍了沐语之夏活动的各个流程步骤,也介绍了我们来这里的初衷目的,勉励大家在手舞足蹈时候感受知识魅力,在谈笑风生的时候传达教学的理念,在这个夏天,给高州这个美丽学校创造愉快的化学反应。沐语,不正是如此吗? 在这时刻时间静止,沐语之夏的旌旆还在流动,崚嶒顶上的风车还在转动,无形无色的空气还在滚动,一切都在不由自主地动。

  很快,学生们有序地返回了教室,我们也各种开始了今天的任务。天依然晴,都将继续,雨露欲下坠,身影亦不垂,盍满载而归

  【沐语之夏.三下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沐语之夏.语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