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生想要什么样的女朋友?
日期:2018-07-18 09:00:14 作者:陈陈同志 阅读:

男生想要什么样的女朋友?

  大家好,我是陈陈。

  写这篇文章是因为前几天在公众号后台看见这么一条留言:

  喜欢了2年的男生谈恋爱了,女朋友是一个长的很漂亮但是一看就不怎么相处性格不好女生。果然,男生找女朋友时候还是只看脸的。

  其实我也一直有想过这个问题的:是不是大部分的男生找女朋友的时候,都是非常看脸的呢?

  我问了一圈身边的女性朋友,又问了一圈身边的男性朋友,才发现女生眼里的“男生喜欢的女生的样子”和男生眼里自己喜欢的女生的样子差的还蛮多。

  我们壹课的几位女同事对于“男生想要什么样的女朋友”这个问题是这样回答的:

  @璐璐:讲真,身娇体软易推倒,活好孝顺不粘人;

  @张大纯:胸大貌美腿长屁股翘,还活好;

  @王嗲嗲:长得好看,不接受反驳

  @陈陈:我这样的和像我这样的(可以忽略)。

  大部分的女生认为,只要女生长得好看,男生就愿意和这样的女生谈恋爱

  但我身边的男性朋友,其实对这样的“认知表示十分的匪夷所思:我们男生在你们女生眼里就这么肤浅吗?你们以为我们只看脸吗?错了,我们还看胸的。

  好了,不打岔了。

  男生到底想要一个什么样的女朋友呢?听听这些男性友人是怎么回答的。

  @v_

  诚实说的话,男生找女朋友一般会先看相貌,像我就喜欢短头发眼睛女孩子,然后身上的味道要好闻,我很注重味道...会穿衣服,衣品要好,不能很村。性格的话,我觉得一定要找互补的,比如我比较乖,比较宅或者说比较保守,我就喜欢那种自由的人。我觉得我会世俗,我就会找那种特别小孩子那样的人,就是不会很精明,不会很多想法,想什么说什么做什么。我平常在家不爱说话,我就喜欢那种叽叽喳喳一直烦我的。

  个性相像的,其实更容易做朋友,不一定好做恋人。大互补,小相同

  @SH

  就我而言啊,就是能够互相理解的,有点小任性没什么的,除非是太公主病接受不了意外,其他的都还好。(大家别看他没有对外貌要求,但是他的女朋友超好看。)

  @Gison知叔

  对于我这样子已经毕业的人来说,找到自己契合度高的才是最重要的。

  1.性格上,因为我是一个杠精,在处理事情上有点执拗,性格有点小脾气。所以,如果未来的另外一半是个理性且性格脾气相对较好的就很nice。因为我是遇上性格好的,就不会有一点争吵,遇上比我还暴躁的,感觉生活会压抑

  2.希望她同样是一个爱学习的人,有自己的想法和见解。看过很多人,做过不少事。这样子能站在同一纬度从不同角度思考问题;

  3.生活每天都是重复的,也同样是枯燥的。一个有趣灵魂也会是万里挑一的。我自认为我是一个有趣的人,太墨守成规的人可能也会让我变得有些许拘谨

  4.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人。我觉得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坏是不会坏的哪里去的。她肯定爱护家庭、肯定会孝敬父母,肯定……

  5. 俗气一点,漂亮!漂亮!漂亮!五官好看。

  @江十九

  我这个人有点颜控,找对象先看的肯定是颜值啦,我很喜欢会画眼妆的女生,我觉得眼妆好看的女生格外动人。然后相处着看看,人品一定要好,合适了就进一步交往了。

  我活泼好动,所以也想找一个活泼的女朋友,不太喜欢太文静的那种,两个人经常互相皮一下,我觉得很棒。

  还有哦,我觉得我性格有点小黏人,如果跟你谈恋爱了,动不动撩你一下,骚扰你一下,你可别烦呢。

  @不愿意透露姓名热心网友

  首先,得有颗上进的心吧,再来需要孝顺父母吧,最后是要善良吧。如果从外在来说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要有气质穿着打扮不喜欢太甜,声音好听更好,有大一点面积纹身更好,理想身高是165,身材要好。当然我觉得符合我前面一句话后面这一堆乱七八糟的都可以忽略不计了。

  @人可先生

  其实第一眼有好感会有加分,当然对我个人而言,善良的姑娘最受人喜爱了,善良加可爱,那简直是无敌了。外貌不是首选因素,好看不能成为一个喜欢她的理由,要是三五十年后,不好看了怎么办。

  @Lin

  我的理想型,关于外貌方面的话,发型只要别是男人婆的发型就可以了;脸蛋的话,鹅蛋、瓜子,只要不宽不方就ok;眼睛大,双眼皮鼻子嘴巴看的过去就行,耳朵没啥要求;胸别是a就可以;腰得瘦,屁股别太扁,得有肉;大长腿,白,如果黄、黑就不考虑了;关于性格的话,乖巧 粘人 讲道理 不钻牛角尖 不出轨。

  (这位兄弟可能是在找充气娃娃吧。)

  @洪生

  大波浪

  看完这些回答,办公室的女生异口同声地大喊道:“这些男生太虚伪了。”

  其实在采访过程中,绝大多数的男生在说到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女朋友时,都对外貌进行严密描述,例如,一定要是大眼睛,高鼻梁,嘴巴小巧之类的,甚至有的男生连肤色,胸围,身高都要求的清清楚楚。

  看起来非常符合女生眼中他们外貌协会会员形象了,但他们到最后还提到一点:

  如果遇到喜欢的人,也许这些准则要求都会被推翻吧。

  当然,也可能是为了在我面前的求生欲。

  那些活在枕边梦里的人,终究是虚缈的。虽然我知道彭于晏是我的理想型,但是我更清楚他永远不会出现在我的床上。

  可能男生和女生都一样喜欢你,你就是理想型吧。

  最后想告诉那些陷入单恋又或是感情坎坷的女生,不要拘泥于“男生想要”的女朋友类型改变自己,最重要的东西应该是“你想要”。

  “她很迷人,因为她很擅长做她自己。”

  *作者简介陈陈,壹课主编,一个没有才又没有趣永远18岁的少女。壹课(ID:yikeshare),全宇宙最懂大学生公众号,一个有血有肉高潮年轻人部落,关于你想与众不同方法都在这里。

  留言区的男生想要什么样的女朋友

  看完这篇文章你有什么样的看法

  壹课君推荐

  对于女生来说,把自己变得更美是提升自信的一个重要步骤,当然,我们还需要改善自己的表达注意体态服饰搭配,内外兼修,这样才能全方位地提升自己的魅力值,从而摆脱平庸,美得出众,活出最精彩的自己。为此,壹课君特地联合世界小姐——余声给大家带来一堂美丽私教课——教你由内而外修炼人气质》点击下方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生想要什么样的女朋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