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璀璨星空”社会实践队:让学生感受手语的魅力
日期:2018-07-18 11:21:39 作者:H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为了让学生能够学习到日常课堂无法涉及的知识,开拓他们的思维,增强创新能力。7月17日,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学院“璀璨星空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廉江市横山镇乾案小学支教期间开展了第二课堂——手语课。

  手语课刚开课时同学对手语都很陌生老师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手语,在正式开始讲课前,先给同学们观看了手语的视频,让同学们大致了解了手语,使得后面的手语课程进行得更加顺利,同学们学习起来更加轻松容易掌握。

“璀璨星空”社会实践队:让学生感受手语的魅力

  课堂期间,老师详细地给学生介绍每个手语动作代表意思,并逐个动作标准地演示,同学们在课堂上非常活跃,紧紧跟随着老师的教学步伐认真学习每个动作,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够大胆提问,一节手语课效率非常高,许多同学都能在课堂上掌握所学知识。

  通过手语课,让学生感受一样的课堂,学习到更多新的知识,多动脑多实践增长见识成长得更加全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璀璨星空”社会实践队:让学生感受手语的魅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