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瞭望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举行2018沙田一中夏令营开营仪式
日期:2018-07-15 16:40:29 作者:瞭望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瞭望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举行2018沙田一中夏令营开营仪式

  为了更好开展下乡社会实践队活动,7月14日早上,瞭望实践队于沙田一中田径场舞台举行2018沙田一中夏令营开营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沙田一中校长张宗胜同志、副校长伍荣朋同志、副校长卢理金同志、副校长张雁飞同志、工会主席叶英森同志、沙田一中老师同学们及瞭望实践队全体队员主持人为刘寿柱老师。

  会议伊始,张校长作出重要讲话,他谨代表沙田一中全体师生对瞭望实践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沙田一中每年都会举行关爱留守儿童参与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推进素质教育与校外教育建设展示丰富多彩生活。去年岭师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活动增强师生向心力凝聚力,而今年以“点燃激情,舞动青春”为题,继续传承“好心高凉”文化精神提升学习交流能力,在这十天中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勇挑重担,开展各类精彩活动丰富同学们生活,并预祝三下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瞭望实践队代表谢柔队长发言讲到此次瞭望实践队三下乡将会开展各类丰富多彩活动,不断地提升同学们的能力,增长才干。她代表瞭望实践队作出重要承诺,三下乡作为征程,她们将会把自己所学知识传授给同学们,希望瞭望实践队能在三下乡中取得圆满成功。

  紧接着张校长向瞭望实践队代表谢柔进行授旗仪式,瞭望实践队队员们为学生们带来一首《平凡之路》把活动推向高潮,活动最终以热烈的掌声结束

  通过本次仪式,同学们对瞭望实践队有了进一步认识,瞭望实践队队员将会更加努力奉献自己才华,克服困难授予同学们知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瞭望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举行2018沙田一中夏令营开营仪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