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 谈恋爱 最忌讳说这3个字 "
日期:2018-07-09 22:18:24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

" 谈恋爱 最忌讳说这3个字 "

  作 者 / 呦 呦

  图 片 / 网 络

  阿伦是我司最宠女友直男典范永远把女友挂在嘴边,从早到晚讲他和女友的恩爱日常。

  我们都觉得,这俩人得腻歪一辈子。结果那天他一脸平静地告诉我们说,俩人分手了。

  我们瞬间围上去劝他,千万别冲动,有话好好说谈恋爱嘛,小打小闹在所难免。结果他说,这次他真的累了。

  我们以为分手是他提的,一问才知道,居然是女生

  今天只是预告片,请大家期待正片哦~

  1.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他俩吵架,女生从不就事论事,总是把八百年前的账翻出来,跟他吵个没完没了

  男生理智、也很大度,每次都强忍怒火,等她喋喋不休发泄完,再心平气和解释一番。可她不吃这一套,说不过他,就闹分手。

  每次吵架,都是以她的一句“分手吧结束,然后一晚上都不会再理男生。

  即使是这样,他也没有怪过她。第二天又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厚脸皮地跑去哄女生开心

  我们都很羡慕女生,可以被这样无条件宠爱

  可她不明白,再爱你的人,热情也是有限度的。你每一次的无理取闹,都是在一点点消耗他的耐心

  他真的很爱她,所以每次听到“分手吧”三个字这样轻易地被她说出来,他都难过不已。

  因为爱你,所以甘愿迁就你。因为爱你,所以允许你任性。因为不忍心看你失落,所以让你恃宠而骄。

  可一次次的伤害,终究让他攒够了失望,对你们的爱情再无期许。即使不舍,他也只能放手了。

  “男生的爱情是减法,女生的爱情是加法”,千万别等到作跑了他,才追悔莫及

  2.

  所有的离开,都是蓄谋已久的。

  或许你想通过“假装离开”,让他产生危机感,让他因为怕失去、变得更加珍惜你。

  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谎话说了太多次,也就被当了真。

  在一段感情里,女生总是没有安全感,说分手,是为了确认自己在他心里的位置。可男生的心也不是铁做的,等到他真的心灰意冷,答应了你分手的请求,就不会再回头了。

  当他面对你说出的分手,渐渐变得无动于衷。不是他变冷漠了,而是他已经做好了离开的准备

  女生大都心软,男生一哄,怒气就能消散,两个人就能和好如初。可你要明白,没人有义务一再退让

  等到他终于耗尽了对你的爱,决定离开你。无论你挽回多少次,也是徒劳。

  你说了一百次分手,也没走。他只说了一次,就再也没回来。

  3.

  有一句歌词这样说——

  “我以为留下来没有错,我以为努力过你会懂。”

  却没想到受尽了所有委屈,迁就了所有情绪之后,并没有换得体谅,对方反而步步紧逼,压得人喘不过气来。

  有句话说,世界上没有天生适合的两个人,所有的合适都是两个人的相互迁就和改变,如果不能朝着相同方向努力,就算是再好的爱情,也有结束的一天。

  是啊,就像电视剧《父母爱情》里一样,郭涛饰演的海军军官和梅婷饰演的资本家小家,两个人因为巨大差异恋爱初期总是争吵不休。

  可是因为相爱,他们渐渐学会了迁就,学会了相互成全,所以才能让爱情永远保鲜,越爱越深。

  人们都说,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之后会越来越像,其实这是因为相由心生。

  因为彼此都在迁就和照顾对方,所以才能成为对方生命里最长情的陪伴

  你要记住,没有人天生就该容忍你的小脾气,也没有人就该步步退让,如果你们吵架之后他先低头,不是因为你有多了不起,只是因为他爱你更多而已。

  别把“分手吧”挂在嘴边,等有一天他真的不想再迁就你了,那你就彻底失去他了。

  【三感故事最新动态

  1. 三感多位情感导师正式上线,你有任何情感问题都可以向他们咨询点击文末左下角的阅读原文就可以啦!

  2. 后台回复课程可以领取三感给你的免费课程,让你在爱情里少走弯路

  3. 后台回复孝心,有我为你们争取到的福利,记得替爸爸妈妈领取哦。

  - END -

  " 中3条以上 说明根本不爱你 "

  喂,我 ______ 你。

  我不是药神:我没钱,我只能等死。

  " 我们之间的距离  一删微信便是永别 "

  三 感 故 事

  长按二维码即可关注

   点击“阅读原文”,帮你脱单!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 谈恋爱 最忌讳说这3个字 "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