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忍住了不联系,却忍不住不想你!
日期:2018-06-25 06:48:54 作者:黄月 来源: 有听 阅读:

忍住了不联系,却忍不住不想你!

  爱上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是什么滋味

  几年如一日的互道早晚安,忍住了不联系对方,却还是忍不住想念,想要忘记一个人,真的好难。

  总有那么一个人深藏在心底,任凭时光流转记忆还是未曾忘却,那串与他有关号码刻在心底却再也没有了拨出去的勇气,那句“我爱你”在唇边流转了千百遍却还是苦涩吞下。

  那些想说的话在指尖删删减减,那些喷涌而出的思念总是被自己反复压制,这些起伏的小心思,这些纠缠感情线,忘记了很多人,却独独忘不了ta,放下了很多事,却依然把ta镌刻心底。

  当你在路边走着,看到了一抹像ta的身影;当你在人群中穿梭,听到了一首ta爱的歌曲;当你在街边闲逛,看到了ta最爱的那家餐馆……

  在某个瞬间,忘记了你们已经不再联系,几乎控制不住想要拥抱ta的念头,“我很想你”却不能说出口。

  无数时刻,你最怕听到“你拨打的用户无法接听……”;无数夜晚,你更怕看到“对方不是您的好友,请先发送验证……”你曾向ta走过九十九步,但最后那一步,你退却了。

  ta是你不知所措爱恋,ta是你可有可无曾经,那就这样吧,不打扰是你留给ta的温柔,更是自己珍藏的自尊。想念若是浓烈白水也有醉人的温度,曾经想到你,便泪流满面,后来发现自己已独自走过很远很远。

  人这一辈子,总有一个人,深深埋在心底。

  都说爱情是酒,我干了,而你随意,你可以不联系ta,但却无法控制不想ta,或许很多情都没有开花结果必要,那就将其深藏心底,慢慢淡忘。

  时间是一剂良药,没有什么相遇可以准备,没有什么分别可以提前预演。

  时间会让你忘了ta。ta就像一杯冷水,你笑着喝下,然后用很长很长时间,一点点流成热泪

  如果你也曾这样浓烈的爱过一个人,你就会明白那种一脚踏空,遍体鳞伤感觉,总是会告诉自己,任何事情都要有一个结果,于是想要联系,想要询问,哪怕只是一句“最近过得好不好”,哪怕只是一句“再见”。但过得再好,已和你无关,说过再见,你们也不会再见。

  现在,默默祝福ta,因为错误的时间你们相遇,虽未有好的结局,但你仍在远方盼ta幸福。你会忘记ta,然后好好爱自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忍住了不联系,却忍不住不想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