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如果注定要失去,那我宁愿从未得到过。”
日期:2018-07-06 21:30:44 作者:小伊馆长和读者们 阅读:

“如果注定要失去,那我宁愿从未得到过。”

  后台回复晚安”将会给你一条特别推送

  小 酒 馆 电 台

  说你想说的,听你想听的

  小伊馆长说年少时候不知道如何处理感情,因为不想失去朋友,他也还不错,就答应在一起。虽然对方对你很好,给了你一箱苹果,但只有你知道你需要的只是香蕉。慢慢地你发现根本将就不了,也不想尝试决定离开是的,不合适分开,是没问题的,但你在不确定自己能爱上他的情况下,应该在开始这段感情的时候,跟对方达成共识:先试一下。这样对方也不会期望过大,你也不会有过大的压力。你要知道,得到再失去很痛苦,或许他宁愿从未得到过。

  2018年07月06日

  天气阴,心情平和

  坚持,忌将就

  今日来访者:@suky

  点播:《好好过》-胡歌

  坐标重庆

  Ta的故事

  前几天分手了,没有什么大矛盾,只是觉得可能不能在继续下去,我和他是同学,后面关系越来越好,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然后他就跟我告白了,暗恋了我很久,我想着他也不错,我又不想失去这个好朋友,就和他在一起了。

  开始,是甜蜜的,但那些甜蜜还是不能让我的心充实起来,我知道,我对他并没有男女之间的那种喜欢,但我知道他很喜欢我,什么都很迁就我,也对我很好,但我的心总是慌慌的,我感觉这不是我想要的,我有试探性的问过他,假如我们分手了会怎样?他都会很生气的不准我提分手这两个字。我知道我一直把他当朋友,我有试过去喜欢他,但是他不是我喜欢类型,我也做不到让自己喜欢上他,就这样拖拖缠缠几个月了,我终于还是受不了了,我不想和他继续做情侣了,那令我感觉很不舒服,我就和他提了分手。

  分手后的一段时间,他跟疯了一样,每天给我发几十上百条信息,让我不要和他分手,我还是很难受,但又有一种放松了的感觉,他每天都给我发信息,我很害怕看到那些信息,我害怕我会心软,又换来两个人的相互纠缠,我也不知道我这么做对不对,但是伤害他不是我的本意,我还是想和他像以前一样做好朋友的,不知道还回不回的去了。

        你可能还喜欢      

  #井柏然倪妮分手# 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吗?

  多少人打着爱的名义,却只感动了自己

  “致单身:我一个人熬过了所有的苦”

  随 手 转 发 也 是 爱

  点 赞 留 言 更 可 爱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写下你最想说的故事

  (无论是幸福悲伤疑惑,小伊都是你忠实的聆听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如果注定要失去,那我宁愿从未得到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