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老公出轨,却要我放弃孩子的抚养权
日期:2018-07-06 12:32:39 作者:装睡猫 阅读:

老公出轨,却要我放弃孩子的抚养权

  装睡猫她说,每个装睡的人都期待被唤醒。

  01

  19岁时,我认识了华康,他也是我的初恋。华康长得并不算很帅,用我妈的话来说,就是长得有点痞痞的,不稳重。可我喜欢他,觉得他走路的样子很酷,头发一甩一甩的。当年我很迷《流星花园》,就觉得他有点道明寺的感觉。华康很幽默,有一肚子的冷笑话,和他在一起,我常笑得合不拢嘴他的眼神特别勾人,他看着我的时候,什么也不用说,我的心跳就会加快。我就是这样被他迷住,并暗暗下决心要嫁给他。华康家境一般,但他头脑很活络,在学校时就偷偷弄些文具零食玩具来卖给同学,赚点零花钱毕业后,他没考上大学,也不想给别人打工,就自己摆地摊杂货。华康嘴甜,无论年龄,一律美女帅哥称呼。他还会调侃几句,这衣服穿在你身上那就是把衣服提升了一个档次了,逗得人乐开怀。买的人心愉悦,一不小心就多买了几样,所以,他的生意总是夜市里最好的。我那时在离家不远的技校读书,晚上常常溜出来帮他卖夜市。卖完东西两人去吃夜宵,觉得很开心。不过,我爸妈反对我们在一起,他们想让我找一个工作稳定男人。毕业后,爸妈开始给我相亲,我一律不见,实在拗不过,去见过一两次,但都在席上给人难堪。爸妈大发雷霆,却也无可奈何,我铁了心就是要嫁华康。华康上门提亲的时候,我爸把他的礼物扔了出去,让他死了这条心。那天开始,我就绝食,滴水不进,饿得晕了过去。妈妈看不过去,只好求爸爸放过我们。在我的坚持下,我终于嫁给了我爱的人,虽然爸妈不是很情愿,但在婚礼上还是给了我最温暖祝福。华康也在我爸妈面前表示,他会一辈子对我好。

  02

  我爸妈待人很实诚,既然华康已经是我家女婿了,他们就全心全意对他好。结婚后,华康住在我家,我妈买菜做饭,还给他洗衣服。华康也经常买些好吃水果、补品哄得他们开心。华康想创业,钱不够,他们就拿出钱来资助他。华康和几个朋友弄了个装修队,小打小闹地做了起来。他做事情很认真精益求精,绝不会粗制滥造,几单做下来,积累了一些客户。华康很有生意头脑,也舍得在这上面投资人际关系,生意也越做越好。三年后,他的小装修队上了轨道成立一家正规公司。他手上也有了些余钱,再也不用拆东墙补西墙。我依然在一家小企业做着行政,领着微薄薪资。结婚第四年,我怀孕了,身体反应很大,总是恶心,瘦得厉害,还偶尔见红,医生需要静养。华康说,你不要上班了,反正也没多少工资,你就安心在家养胎。于是,我辞职在家过起了别人羡慕的居家生活。再也不用日晒雨淋,安心地电视音乐女儿琳琳出生后,华康喜欢不得了,每天一回家就抱着她,总也不肯放手,活脱脱的女儿奴。琳琳也喜欢他,看到他就笑得咯咯响,伸手让他爸,非常粘他。华康给我们换了新房,把我爸妈也接过去,他们渐渐以华康自豪。有夫如此顾家,有女如此聪慧,我觉得生活待我不薄,我很满足

  03

  转眼孩子已经七岁,上小学了。华康视她为掌上明珠,并且觉得她给自己带来了好运。自从她出生后,华康的生意越做越好。后来,华康在省城开了家新公司,经常往返两地。刚开始,他都尽量每天开车往返,但这样太累了,体力吃不消。后来他周末回来陪我们,平常是我照顾孩子上学放学辅导功课。我们俩过着周末夫妻的生活,我基本不去他在省城的公司,怕打扰到他。这样的生活过了两年,虽然很平淡,但也很充实。去年暑假,孩子想去省城新开的水上乐园游玩,我就带她一起过去住了一段时间。刚开始,我并没发现什么异样,华康依然每天忙到很晚回来。有次,他回来先去洗澡了,我看到他手机上有人发消息,打开一看,一个叫莎莎的女人发了条消息:老公,真想你,你家黄脸婆什么时候回去啊?我脑袋”嗡“的一下要炸开了。前面没有其它消息,估计他在进家门前都已删除了。等华康洗澡出来,我就激动地问他这个短信是怎么回事。他一把抢过去,说道,你怎么乱看别人手机?在我再三逼问下,他仍然左顾而言其他,说是KTV里认识的,只是陪酒的女人,她们叫谁都叫老公,不要太在意。我说,那你把号码删了。他就真的删了,我也只好相信他说的。可是,后来,我发现他对我渐渐冷淡了,我们之间再也不像以前那样亲密。每次回来,他都借口很累,我们开始了无性婚姻。我这人有点后知后觉,还真觉得他是太累,没想太多了。直到后来,我又发现一个女人发给他的短信:你什么时候离婚?我才真的从梦中惊醒。这次我爆发了,我控制不住,愤怒地把他的手机摔在地上,和他大吵了一顿。当时场面混乱,女儿被吓哭了,我爸妈也劝我有话好好说

  04

  大闹了一顿后,我决定离婚,我不想和别人共享一个老公。家人都让我睁只眼闭只眼,只要他今后不再犯错。华康也向我求饶,说他只是一时糊涂,他还是很爱家人,也很爱我的。我坚持自己的决定,华康就变了脸。他说,你真的要离婚的话,也可以,不过我的公司看上去风光实际上外债很多,你要分财产的话,估计分不了多少钱。我虽然不管公司的事情,但也大致知道他身价至少几千万,在好几个地方都有房产,他居然这样对我。我真的很心寒,更过份的是他说,女儿也不能归我。要知道,女儿就是我的命根子,没有她,我根本活不下去。可是,他说我没有工作,不能更好地照顾女儿,就算上了法庭法官肯定不会把女儿判给我。我很愤怒,我不甘心,这么多年的付出到头来得到这个一个人财两空的下场。于是,我找了律师,还找了调查公司,让他们查我老公的财产状况,我手上也早有他出轨的证据。对于这样一个男人,我已经彻底死心。还好,进展顺利。我老公以为我会坐以待毙,他从来没想到我在关键时刻能那么冷静,把一切事情交给律师,收集了证据。最后,法官把女儿判给了我,我也分到了我应该得到的财产。现在我带着女儿过得很充足,我自己开了个奶茶铺,也能维持生计。我已经不再去想过去,只想和女儿好好过日子。他会经常来看女儿,我也不阻止,我不想让女儿夹在当中。前段时间,我看他脸色不好,来得也没以前勤了。后来听说,他的装修公司以次充好,被客户投诉,好几笔生意都泡汤了,一时间也周转不灵。也许,华康一直都没想明白,当年他生意好,正是因为全家和睦诚心待人,家好一切都好;现在他满口谎言,家都散了,其它的也就自然跟着散了。

  作者:装睡猫,期刊作者,自由撰稿人, 左手鸡汤右手故事。她说,每个装睡的人都期待被唤醒。微信公众号:装睡猫(ID:sleeping0907)

  推荐热文点击下方文字直接阅读

我的女友“克夫”老公说我已经配不上他了你以为男神为啥撩你蓄谋已久桃花

  一场15年的春梦

回不去的初恋女人的相亲相杀

  长按二维码关注一下吧

  我 和 大 V 之 间 只 差 你 的 关 注 与 转 发

  回复“故事”,看往期精彩爱情故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老公出轨,却要我放弃孩子的抚养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