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不是马伊琍,别学人家原谅出轨的老公
日期:2018-07-04 16:34:50 作者:张十三 来源:张十三说 阅读:

你不是马伊琍,别学人家原谅出轨的老公

  01

  马伊琍又火了一次。

  几天前,在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颁奖典礼上,马伊琍凭在《我的前半生》中饰演的罗子君,成功斩获“最佳女主角”,实至名归

  在发表获奖感言环节时,她特别提到了曾出轨过的老公文章,她说感谢我的先生文章,在拍《我的前半生》之前,他非常客观的指出:

  “马伊琍你不能用你的惯性经验去演戏。”所以我终于意识到一个女演员不可以一直生活舒适地带

  颁奖结束后,文章在微博上发布了马伊琍获奖的照片,并配文“为你骄傲”。马伊琍也转发了他这条微博,回复了四个字“彼此成就。”

  短短几个字,宛若千言万语,一切尽在不言中。

  时过境迁,转眼间距离演员文章“周一见”这个大新闻经过去了四年,风暴过后至今,男主角逐渐淡出影坛,小三做人妇。

  唯有处在风暴中心的马伊琍,光彩照人的站在了众人的面前,微笑着感谢着自己曾经出轨的老公。

  马伊琍,那个被最爱的人背叛女人原谅了那个曾经出轨的老公。

  想不通

  02

  其实很多人和我一样,都想知道,马伊琍为什么要原谅出轨的文章?明明她足够独立,明明她一个人也能给还孩子更好的生活,她为啥不离?

  在一档综艺节目上,她是这样解释的:

  我觉得一定要给人犯错的机会,因为每个人生下来,都会犯错。

  没错,看起来的确是这样,因为马伊琍的宽容大度,所以文章也痛改前非了,两个人没有被流言打倒,仍然过的很好。

  看见这样温馨和睦结局,简直美好的像梦一样,我甚至在好几个公众号里看见了由此事写的文章,但所谓观点,在我看来却有点难以接受

  有人说:马伊琍有离婚资本却没有离婚,而是大度的选择原谅,才能像现在一样垮过这道人生的挫折

  有人干脆来段鸡汤体,说只有学会选择遗忘,才能换来成长。有些事计较的太多,反而过不好一生

  当初口诛笔伐文章是渣男那群人不见了,劝马伊琍赶紧离婚早日活出自己的那群人也不见了,所有人几乎都在祝两个人能幸福的走下去。

  我有点懵逼。

  我记得文章刚被曝出轨的时候,马伊琍应该刚生完孩子吧,她这面忍受着撕心裂肺的痛,她老公干啥去了?这也能原谅?

  可能三观不和吧,我生平恶心的几件事里,欺骗和背叛都排在前面,所以我向来没对出轨的人抱有好感

  在我眼里,那些出轨的人不是不能原谅,而是不值得原谅,也没必要原谅。

  03

  男人出轨,只有0次和无数次,总有人觉得这句话烂,但这话向来都是不是空谈。

  之前我说过,家中曾有位长辈,离过一次婚,再婚的时候找了个比自己大6岁的男人,家境一般,靠在外面跑工程赚钱。

  长辈带着上大学的孩子,几乎每个月的薪水都除了攒学费就是给孩子生活费捉襟见肘,而在这段婚姻里面,男人从来没有为家里拿过一分钱。

  理由也很简单,再婚吗,谁不都藏个心眼

  结婚不到一年,男人就借着总在外面出差的理由,在外面养了小三,甚至两个人在已经过上了日子

  纸是包不住火的,很快长辈就发现了男人在外面找了小三,两人谈也谈了,吵也吵了,最后男人妥协,承诺马上和小三段了联系,长辈也选择原谅。

  因为两个人在一起,多少还能给孩子一个家,也能给自己一方遮风避雨屋檐

  但如你所想,不到两个月,男人又出轨了,就连出轨的对象,都是同一个人。

  这些年我听过太多老公出轨的女性读者和我倾诉,几乎每次读完她们长长的故事都会发现,男人出轨了,她们第一选择还是原谅。

  但基本上没听说哪个男人回因为女人的原谅回心转意痛改前非的,反而是觉得出轨来的太过轻松刺激,变本加厉。

  对于如何处理出轨这件事,好多人曾问我怎么办,我一般都是劝她们看经济独不独立呀,自己能不能带的了孩子云云。

  而如果对我自己来说,我只想说当断则断,恶心我一次的人,就别让她再来恶心第二次了。

  因为那些出轨的人,不配谈原不原谅。

  04

  写这篇文章,可能很多人觉得我见不得人好,内心狭隘吝啬到不愿意给人一次犯错的机会,甚至还会有人说人家好不好和我有啥关系

  的确,人家两口子好不好跟我一点关系没有,但我想告诉大多数人的是:

  别去轻易相信那些荧幕上的夫妻,别以为你老公出轨之后你要做的第一件事也是原谅。

  其实马伊琍在节目上说的那句话我挺赞同的,那就是每个人生下来都会犯错,也要给他们原谅的机会,但你要始终记得,即便犯错,也要有原则底线

  粗心马虎我能原谅,争吵拌嘴我也能原谅,但如果说老公出轨了都要我原谅,那这个世界上还有啥事不能原谅的吗?

  如果原谅能解决一切问题,那岂不是每个人的头上都是青青草原了?

  最后,我八卦两句。

  其实且行且珍惜这几个挺有意思的,之前没听说过这句话,后来发现是有前半句的。

  整句话是“相离莫相忘,且行且珍惜。”具体什么意思你们自己去查查吧,我怕给解释错了。

  还有就是娱乐圈都是有人设的,千万别和人家学,如果马伊琍是真心原谅的话,我佩服她,这种气度也是女中豪杰了,一点也没有贬义的意思。

  但回到生活中我见过太多出轨后俩人继续过日子,基本上没有不吵架的,通常被出轨的那一方动不动就能翻出这事,一肚子委屈

  与其这样折磨自己,还不如一开始就给彼此个痛快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说,男人出轨之后,基本上没啥原谅的必要,如果你不信,你就试试

  我说的。

  且行且珍惜

  是个很有意思的几个字

  我仍然觉得

  出轨是一个挺严重的事

  涉及到原则,就别谈什么原谅不原谅了

  不知道我这种想法有没有人同意

  同意的点个赞

  不同意的留个言

  我看看你们咋想的

  最近状态不太好

  想写一个故事

  脑子又很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不是马伊琍,别学人家原谅出轨的老公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