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实录:揭秘真实的约P及婚恋软件
日期:2018-07-03 21:04:10 作者:陆拾一 阅读:

实录:揭秘真实的约P及婚恋软件

  实录:揭秘真实的约P及婚恋软件

   1 

  我在很多文章里有提及过交友软件和婚恋软件,今天这篇实录个人觉得挺有意思的,费时比较长,但好歹有些收获,能揭开这些软件的冰山一角

  当代社会生活节奏太快。光是为了活着,好像就已经拼尽了全力所以,留给恋爱时间,似乎真的不太多,并且不是每个人的交友圈都非常广,广到能找出合适对象

  我理解部分选择相亲、征婚、交友等渠道,妄图求一场高效率爱情大家都知道这些平台鱼龙混杂,但到底混杂在哪里呢?

  每一篇实录我从不敢说非常全面,所以总是小心翼翼地用着“冰山一角”这个词汇希望大家理性看待。进实录——

   2 

  女生版——

  A女:

  离婚的第二年,有注册过婚恋软件。那会用的是电脑,百度出来进入官网。会弹出几个优质的男性,可再想继续看下去时,就提醒需要注册。

  有些男性的个人资料写得很好,可多看几个才发现,好多人都一样。原来,系统有很多选项,如果你懒得写,可以直接套用模板

  婚恋平台打着真诚旗号,却做出毫不真诚的功能注册之后,我也没怎么看。偶尔打开发现不少异性给我发消息,说得特别礼貌,我看着挺心动的。

  尝试对方联系,但要么不回,回了就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后来才发现,这是系统代发,根本不是当事人主观行为

  想来也是,谁也不主动情况下,平台总要想些办法刺激这些人的互动。所以,虚假问候顺势而生。不仅如此,如果你想按照自己要求匹配合适的异性,需要充值。有些问候是免费查看,有些则需要付费。

  收费的行为我是理解的,世界上哪有白吃的午餐。可为了刺激用户消费,平台很贱地代替用户发消息出去,造成男女之间误以为对方喜欢自己的错觉

  久而久之,挺烦的,后来就不上了。这就算了吗?并不是。婚恋网的工作人员盯上你了,隔三差五给你打电话,说什么觉得你还不错,想不想有个家?要不要到我们门店来看看?

  不出意外,这一看几万块就没有了。

  B女:

  现在的交友软件基本是约P软件了,在上面呢,大多小哥哥都长得眉清目秀。才注册的时候,可我把乐坏了。

  以前还觉得找男人难,原来男人都聚集在这里呀,突然觉得自己脱单有望。用了一段时间,也算摸清楚一些套路

  里面的小哥哥啊,用网图的也不少。上了几次当之后,我习惯开门见山地问:照片是本人吗?

  如果不是,我也懒得继续。软件非常冰冷,一个不合适,就能解除匹配,连露水之交都算不上。

  在上面呢,有人明着约,有人暗着约。直白点的男性说:只约不爱。委婉点的则说:跟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不问是缘还是劫。

  基本上,我没有在上面遇到电光火石的碰撞。大多时候,都是尬聊。他问,你在干嘛?我回,在看电视。一来二问,连第三句话好像都说不出来了。

  没意思就解除匹配,从新配对。在上面啊,就算匹配成功都懒得说话。为什么?因为太容易了。容易到,我们都没那么郑重其事

   3 

  C女:

  婚恋软件不了解,交友软件倒是有些熟。它是一个非常奇怪存在,心里知道收获的几率并不大,可又忍不住地刷。而且只知道刷,却懒得撩。

  匹配了一大堆,说话的没几个。我发现上面的男健身教练蛮多的,一个个啊,露出赤果果的上半身,极尽所能地展示自己的胸肌,腹肌,肱二头肌……要不然呢,就是坐在驾驶室,露出一个方向盘

  由此可见,男人还是挺幼稚的,总用着孩子般的方式吸引着女性

  D女:

  在婚恋软件上有认识几个男性,期初看资料还是蛮不错的,约出来后才知道。哦,原来离异。哦,原来有孩子,哦,原来怎样怎样……

  我不认为离异有孩就如何,而是为什么不能把资料写得真实点,让别人能够自由选择。说实话,上婚恋软件的人目的性都蛮强的。正因为如此,好像大家都忽视了爱情,而注重着合适。

  死板,这个词估计很适合这种接触了。离异的谈自己曾经那段婚姻如何糟糕,希望未来怎样。大龄未婚的则谈,见过形形色色,想安定了。

  就是没人谈爱情!可婚恋软件的广告语又特别醒目,动不动就是:寻找爱情。

  讽刺吧?

  E女:

  我就是在交友软件上碰到现在的男朋友的,虽然如此,但我也要坦诚地说一句,在上面遇见真爱的几率不大,我算为数不多的那一类。

  基本上呢,以前和异性在上面聊天,聊着聊着就不正经了。正经的呢,又特别让你没有聊下去的欲望。总之,感觉就是两个男女在那里飙戏。

  而且,涉及到交换微信的时候,很多人是用小号加你,朋友圈没什么内容。就算不是小号,要么就是关闭了朋友圈,亦或者设置三天所见。

  最好笑的是有次加了个有妇之夫,聊了好久才知道,他都是两个孩子的爸了。问他上这个干什么?他说:没其他意思,就是想多认识一点朋友。

  去你妈的!还没其他意思!既然想认识朋友,你该注册个女号去认识一些有共同话题同性啊,而不是女生!我谈恋爱和约炮都只跟选择单身的男性。

   4 

  男生版——

   

  A男:

  有段时间家里催得特别紧,加上身边的朋友都结婚生子,我觉得也该考虑下个人问题了。

  因为工作原因,认识不到几个女孩子,所以注册了婚恋网。花了几百块,成为了会员,可以随意跟女性聊天,不设限制

  开始的时候,聊了一些都冷冷淡淡的,直到有一天遇见一个特别开朗热情妹纸,主动发照片让我更了解她。吃饭给我拍照,上班路上拍照,出去聚会也拍照。

  我觉得她特别真诚,她也提出来见面。我们加了微信后,商议见面的地点。我提出的地方她都用各种理由拒绝了,最终选择一家看起来冷冷清清的咖啡馆

  第一次没多想,跟着她去了。她一上来就点了两瓶酒,外加不少小吃。她好像是熟客,连价目表都不用看。作为一个男人第一次又不能太小气,我也硬憋着没要服务员拿价目表过来。

  在聊天的过程中,她明显没有网上的热情。我觉得越来越不对,酒还没喝多少,她又说换一种度数低一点的。我没说话,由着她。

  借口厕所时,直接溜了。后来她发信息问我怎么走了?我说,不走留着当冤大头吗?没错,我遇上托了。

  这类人在婚恋平台什么的,特别活跃。男托女托都有,我一个女性朋友上交友网遇上一个男生,感觉不错加了微信。结果才发现,那个男的是朋友圈买货的。

  上软件就是为了加人,而已。

  B男:

  我也上交友软件,但里面真是五花八门。有次遇见一个人,聊得特别好,感觉她很懂男人,我庆幸自己碰上了尤物。

  可她就是不肯加微信,不管我怎么软磨硬泡。聊的时间越长,我感觉自己真快爱上对方了。我说,加我吧,不管你多丑多穷我都认了,也做好了你很普通准备,我是真迷恋你给我的感觉。

  好说歹说,总算加了。一看,呵呵,是他妈个男的!那一刻啊,我想死的心都有了。我质问他,怎么回事

  他老老实交代,自己就是男人,也喜欢男人。还说,对我是真心实意的。他的那些情话,那些承诺都算数。还给我洗脑,既然你也爱我,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一起?就因为我不是女人吗?

  大家先感受一下!

  我深呼吸了好几分钟,才平静下来。他见我没有回复,一个劲儿发信息,看到那些内容我好不容易平复的情绪再次沸腾了。

  他说:想要感受一下我的滋味吗?我可以为你怎样怎样,我还会什么什么,绝对保证舒服。如果你实在不能接受恋爱,那给我一个晚上可以吗?余生我还能回味回味。

  我可以给你钱,你说个数,只要我给得出来。

  当时我什么话都不想说了,连“滚”都没力气讲出来。默默地拉黑对方,去健身房,狠狠地虐了自己一把。

  我不歧视同性,我歧视的是他。

   5 

  C男:

  交友软件玩了几年了,也算见识各色各样的女性,大概谈谈一些我的感受吧。都说男人拔diao无情,但其实有些女人也是。

  之前我碰到一个特别牛逼姑娘,长得好看,也特能赚钱,出来约会开的是玛拉莎蒂,她并不是富二代哦。

  谈吐什么的非常有内涵,但并不生硬,特别会来事,把我迷得失落魄。她从来不提约P,也不承认跟我恋爱。直到有一天,看完电影后,我非不让她走。

  那晚我们发生关系了,完了之后她直接穿衣服走人,把我惊住了,又帅又坏。我拉着她说:不想你走。她还是笑得挺温柔的,可没有温度轻声细语:我不习惯在外睡觉,认床。

  直到后来我才知道,她不仅仅是认床,而是根本不需要一个男人躺在她身边睡一晚。吃了我后,从不主动给我发信息,也不主动约我,但我若找她,她也回复。

  太他妈游刃有余了,老子作为一个情场浪子都做不到。其实这事想明白合理,谁先动心,谁就输了。谁更有魅力,能拿下对方,就注定该她得意

  直到某一天,我再次找她的时候,发现她拉黑我了,没有一点点征兆,我就是个过客。除了她之外,有些姑娘有那方面想法,但又非常端着。

  还有一些更有趣,资料上写着:不谈恋爱,不约P,不卖身……平时很忙,闲者勿扰。那么请问,我该跟你聊什么?

  要有空,谁上这个软件?都是闲者时刻,你说闲者勿扰,你这是要搞事情啊!

  今天的实录暂时就结束了哈!其实资料蛮多的,但真的写不完。包括重金求子的内幕,征婚广告的真相,以及各种骗财骗色的奇葩事。当然,也有收获真爱的例子,改天咱们再继续完善这个话题。

  记得给我点赞!也欢迎大家留言分享自己的一些个人经历,如果不方便公开请在留言上备注匿名。

—END—

  往期精选

  《男性大揭秘:女性必须了解的十大真心话》

  这是一个畅所欲言的聚集地

  文能带你谈情说爱   武能教你翻云覆雨

  等你来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实录:揭秘真实的约P及婚恋软件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