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深刻体会到生活的不容易
日期:2018-07-03 18:03:07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深刻体会到生活的不容易

  我要加93柴油,你倒是快点啊,我还赶时间呢,我崩溃,忙解释,柴油没有93号的,司机倒是不同意了,谁说的?我一直都是加93号柴油的,我无语,无知的人啊,悲哀,我也默认咯!

  同时,深刻体会生活的不容易啊,依稀记得没有验钞机的日子,大家都凭经验看假币,有个女孩子收到假币后追赶着汽车到国道上,无奈只能望着司机绝尘而去,真是欲哭无泪啊,我也收到两次假币,一张二十,一张十块,无奈,只能自己腰包补贴,有时候对帐还会少钱,就从工资里面扣,一个月本来就没多少,就扣得七七八八了,毕竟刚开始,大家都是新手,所有的加油工都比我小,真是无语咯!

  还记得刚刚过来的时候,我有次和司机顶撞,班长惊讶的看着我,不可以和顾客顶嘴的,我……从那以后,对于顾客的埋怨,我只有认错的份。在顾客那里受气咯又不能发作,只能强颜欢笑,到这里一个星期,我还不适应,受委屈咯很苦,一个人跑到市区,很爽的发泄了下,但是,第二天还是要用笑容忍气吞声来迎接所有上帝

  通过这半个月的短暂锻炼,我学会了不少学校根本学不到的东西,忍让为先,做人做事做“文章”,顾客是上帝,顾客永远都是对的,那怕错咯,也是我自己弄错了,暂时的蜇伏并不意味失败。吃得苦中苦,方能成大志

  未来的路还很遥远,奋斗才是王道……早上四点的闹钟,很利落的爬了起来,随便摸摸就弄到四点三刻,原本想坐到湖州车站的,可是等了好久都没车,于是看见一辆到长兴长途车站的,便上车再转车吧,

  真是无语咯,长兴到宁波车票居然这么紧俏啊,就连湖州到舟山的车票都只有十七号才有余票,真的是没有想法啦,起来这么早就是想赶上七点五十到宁波的车,希望能有好运气!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深刻体会到生活的不容易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