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容易遭到男人背叛的女人,都有哪些特征?
日期:2018-07-03 07:16:14 作者:白衣梧桐 阅读:

容易遭到男人背叛的女人,都有哪些特征?

  点上方蓝字关注并置顶白衣梧桐

  阿红谈过三次恋爱,每一次恋爱都很不顺利。她遇到的这三个男人都是典型渣男,都是一边和她恋爱,一边和别的女人暧昧

  这三段恋爱,都因为男人的背叛走向分手结局。阿红之所以每次恋爱都遭到男人的背叛,一个很重要原因在于她不懂得及时止损,也完全听不进亲朋好友忠告好言相劝

  即使所有人都发现她的男友背叛了她,她还依然被蒙在鼓里。不管别人怎么劝她,她都对此无动于衷,依然相信男友对她是真心专一的。

  直到她亲眼看到男友和别的女人拥抱在一起的时候,她才意识到男友背叛了她。

  那么,那些容易遭到男人背叛的女人,往往都有哪些共同特征呢?一般来说,主要包括这几个方面的特征。

  1、缺乏主见独立思考能力

  有的女人一旦陷入恋爱的沼泽之后,她就完全失去了理智清醒。她在感情中,开始逐渐迷失自己,完全丧失了独立思考的能力。

  她完全只从男友的安排命令。只要是男友对她说的话,她都坚信不移,哪怕男友说出的话前后矛盾漏洞百出根本经不起推敲。

  女人一旦谈恋爱之后,她的智商迅速下降。她开始对男人百依百顺,缺乏主见。遇到问题,不知道自己想办法解决,而是过度依赖男人的帮助

  当一个女人在感情中缺乏必要的主见和独立思考的能力,那么她很快就会成为男人的附属品。男人说啥就是啥,哪怕男人的某些行为已经深深伤害了她,她也依然选择条件地纵容男人对她的伤害。

  如果你在感情中太过软弱,那么男人必然会背叛你。因为不管他对你有多么不负责任,你也不会轻易怀疑他,你只会乖乖顺从他的命令与安排。

  2、恋爱经历经验不够丰富

  如果一个女人恋爱经历和经验不够丰富,那么她很可能会遭到男人的背叛。因为你交往的男人太少,所以你很难真正分辨男人对你是不是真心。

  只有当你经历的感情和男人足够多,你才能真正了解什么样的男人适合你。如果你完全没有谈过恋爱,那么当你突然接触一个男人的时候,你可能会显得比较青涩

  尤其是当你遇到一个情场高手,那么你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他会把你骗得团团转。你对此毫无招架之力。

  所以,你不妨多经历一些感情,多谈一些恋爱。正所谓,熟能生巧。谈恋爱也是同样的道理

  当你经历的感情越丰富,你就越能够在感情中游刃有余。你自然不会轻易遭到男人的背叛。否则,你就算遭到了男人的背叛,你也很难察觉。

  3、不能做到吃一堑长一智

  有的女人之所以会遭到男人的背叛,是因为她不长记性。当你在感情中,不能做到吃一堑,长一智,那么你就会遭到男人反复的背叛。

  有的女人明知道男人背叛了她,她却很难真正狠心离开这个男人。就算男人背叛了她,被她当场拆穿,只要男人跪地求饶,痛哭流涕,她就会心软,选择原谅男人的背叛。

  结果,男人非但不收敛自己的花心,反而变本加厉地背叛女人。所以,女人要明白一点,男人的背叛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你不要对此心存侥幸心理,你以为你的宽容大度可以真正让男人回心转意吗?并不一定。

  你只有懂得吃一堑,长一智,你才不会在感情中犯同样的错误。至少,你不会被同一个男人背叛两次。

  4、虚荣心太强

  有的女人虚荣心太强,只喜欢听男人说一些甜言蜜语,导致她很容易遭到男人的背叛。

  如果你的虚荣心太强,那么你很容易被有的男人利用这一点,他会不停地用甜言蜜语欺骗你的感情。他嘴上说爱你实际上他经常背着你和别的女人各种暧昧。

  女人可以适当保留一些虚荣心,但是你的虚荣心不要太过分。比如,只要男人对你说一些好听的话,你就对他付出你的真心。你应该对他保持必要的警惕和戒备。

  你在感情中,要学会适当克制和收敛自己的虚荣心。你不要光听男人嘴上说得有多么好听,你还要仔细观察他在现实生活中的各种表现

  如果他是真心实意爱着你,那么你可以选择和他交往。如果他表里不一,那么不管他对你说的情话有多么动听,你都要和他保持距离,不要和他靠得太近。否则,你很容易遭到男人的背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容易遭到男人背叛的女人,都有哪些特征?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