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对不起,你呼叫的……已过期》
日期:2018-07-02 20:16:16 作者:张梦笑 阅读:

《对不起,你呼叫的……已过期》

  真希望我们都懂得珍惜,而不是失去重要东西后才懂得珍惜

  父母在的日子总觉得陪伴的日子还有好长,其实减去每天上学、上班、吃饭、睡觉、应酬、周末逛街……算一算时间并不多,不要嫌弃父母平日唠叨那是 因为他们爱你,我们这一代人手机代替了太多东西,孩子回家玩手机,大人回家玩手机,手机代替电脑代替钱包生活不能缺的必备用品,但是还有部分老人还不会用智能机,有的退休的老人在家很孤单,好不容易盼孩子回去一家人饭桌前吃顿饭年轻人看着手机,吃完饭没说几句话就走了,老人显着落寞孤单年龄大了不懂得智能机显着与年轻格格不入,想说说话没人陪 想聊聊天年轻人嫌烦,其实我们都会有老的一天,总有一天也会被社会淘汰 科技越来越发达我们老的时候也会变得与年轻人格格不入,老人只是想让儿女陪说说话,父母在时你能看见,如果有一天父母不在了,手机能帮你找回他们吗?!老人需要关心和陪伴,回家就放下手机陪陪他们说说话。不要等到有一天留下遗憾。当你想他们时对不起,你呼叫的父母已过期。

  有一对情侣谈了五年,有一天女孩男孩说:"你看我们都谈了五年了是不是也该考虑未来了."  男孩说:"我觉得现在结婚还早,你看我在事业上升期 再说我们的爱情这么长久也不差一张纸,乖 在等等哈."

  每次女孩提到结婚男孩总在推,有天女孩哭的很凶很委屈的对男孩说分手,男孩觉得她在闹 去拉女孩回来,女孩却推开了它。

  男孩一宿没合眼想到五年来的陪伴,这是第一次女孩和她吵架,男孩在等女孩回来 一天 两天 半个月过去了  没有电话 没有短信……

  男孩急了找来朋友布置求婚现场,有蜡烛玫瑰花灯光音响、他想给她一个浪漫的求婚,他手里拿着为她订制的戒指,他以为女孩会很感动,女孩来了 看到眼里的情景她哭了,男孩说他想了很久的告白词,女孩却拒绝了他.

  半个月的时间女孩以泪洗面,沸腾的热水也会有变凉的一天。

  等太久的东西最后不一定再想要了,最想要的东西如果没有在最想要的时候得到,也就失去了原有的意义。对不起,你呼叫的爱情已过期。

  你在10多岁想要的玩具,20多岁有能力买的时候也许你已经不喜欢了 也没那么期盼了……

  当你三十岁有能力的时候想去向二十岁喜欢的女孩告白的时候也许她已为人母,已经晚了……

  当你现在想去做一件事却犹犹豫豫拿不定主意的时候,也许再过几年你已经没有机会了……

  人生就是一趟单程票火车,过了一站就不能再回去了。

  有些事,如果你现在不去做,也许以后也就没有机会了。

  人活着总觉得还长,你看看日历今年已经过去大半年了。

  你长大的速度也是父母衰老的速度,没有人能预测生命长短,只想说以后别后悔,当你后悔了留再多眼泪也找不回从前。

  你失败过吗?如果有!我告诉你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遗憾!

  人总说时间还长,人一道别说再见可能就真的不见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什么物品上都有保质期饮料会过期、罐头会过期、薯片会过期……这个世界没有不会过期的东西。

  珍惜吧!身边的人、事、物…… 总有一天我们会和一生遇见的所有人、事、物道别 此生别留下遗憾。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对不起,你呼叫的……已过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