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情圣大卫:害怕聊天冷场,怎么破?
日期:2018-07-02 17:00:47 作者:大卫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

情圣大卫:害怕聊天冷场,怎么破?

  很多兄弟都问我,跟妹子微信,聊不下去了,不怎么聊什么,怎么办?

  看到这个问题,我只能呵呵了。

  因为很多兄弟都进入了误区,把聊天的目的搞错了。

  聊天不是为了巴拉巴拉聊个不停,而是建立吸引,制造期待

  解决冷场的方法,就是不要把聊个不停当成聊天的目的。

  假设你跟妹子刚认识不久,你了解她的途径很多,通过查户口问她是最让人讨厌的事情

  聊天冷场,往往是出现在认识不久,妹子和你不熟,尴尬感和陌生感还没有消失的阶段

  因为和你不熟,失去你这个不熟的“朋友”,她一点都不会难过,一旦你做了什么事情,或者说了什么话,让她产生不悦感受,她可能就不想理你了。

  正因为如此,刚认识的阶段,宁可无功,也不要频繁的犯错。

  如果你想找她聊天,不要每天都找她,更不要没事找事,因为她不积极回应,很快就会变成一问一答的节奏,妹子很讨厌这种方式的聊天。

  聊天的原则无聊不如不聊。

  周一到周五,下班后如无特殊情况信息不用每天都发,即使要发也不要超过5个来回,把事情说完就主动撤了。

  因为刚刚认识,她对你没有太多好奇,是不会太主动的展开话题的。

  你找她有事,问完你的问题,她回答差不多了,应该选择主动结束

  比如:

  “嗨,你上周吃的大闸蟹是哪里的啊,这周想带朋友去吃。”

  她回答了你,你表达一下感谢,你就可以撤了。

  等你真的去了,觉得挺好吃的,你可以主动找她聊聊谢谢她的推荐。要是她还愿意聊,再聊聊吃的话题。

  这样做有什么好处

  1、让她感觉你不是苍蝇,不会一直纠缠着她。

  2、跟其他纠缠她的屌丝进行区别,让她眼前一亮。

  3、产生好奇,通过几次互动后,她会开始探索你,想了解你。

  到了周末,如果没有见面,可以短信问候,但也不宜超过10个来回。

  如果保证这样的聊天频率,你根本不会害怕冷场,因为你压根就没有打算聊很久,你还没有到聊不下去的时候,就已经撤了。

  如果气氛好,你把聊天结束了,她还有言犹未尽的感觉,对下一次聊天自然会产生期待。

  有一种情况,你可以大胆的聊天,就是她主动的配合你展开话题。

  如果你没有刻意去找话题,她也很积极的分享她的感受,主动展开话题和你聊,说明妹子对你有好感,想和你多聊一点,这个时候,你可以和她愉快的聊天。

  如果是周末,你们也一直聊个不停,说明她也确实无聊,是一个不错邀约窗口。

  周末的时候,你们一开始只是闲聊,她暗示自己有点无聊,可以问她周末的行程,她肯定会说没有安排,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约她出来玩,成功率接近100%。

  好了,今天就分享这么多,希望对你有启发

  想收获爱情,请点击;爱情小白自学指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情圣大卫:害怕聊天冷场,怎么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