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愿意为你放弃一切,包括你”
日期:2018-06-29 21:04:21 作者:留言者 阅读:

“我愿意为你放弃一切,包括你”

  「最无能为力年纪,爱上了想照顾一生的人」

  from 留言者

  ♪音乐:索要 - 蓝莲&樱桃飞鸟

  ◆ ◆ ◆

  文 | 云舒

  留言者

  Lisa

  分手了还爱着他,如今我们依旧天天消息,可他却比之前在一起的时候,有那么一点点关心我了,而我明知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了,可真的是忘不了放不下,每次说了要放下的时候,他总会给我希望,这样的感情我该怎么办?

  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而分开,也不清楚你为何说不可能在一起。放远来看,世间除了生死,其余的一切都是可以解决小事。看你的言辞我知道你还不舍的爱着,不然你也不会如此纠结。他也如此,这些关心就是他的信号。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们能重归于好,一起去解决掉你们的阻碍。如果真的因为三观或者家庭原因在一起,要么就干脆利落的断了联系,不然这般藕断丝连难受的还是你们自己;要么就是当彼此的朋友吧,不带感情因素做朋友,各自再去寻找属于你们的爱情,互相祝福,不留遗憾

  留言者

  从零开始

  我年龄不大,但和她在一起三年,也算分分合合吧,她什么都不要,就想跟我在一起。我个人比较要强,我想别人有的她都有,但是我觉得我不适合跟她,或者其他人在一起,我认为在一起并不是要在一起,而是对对方的一种尊重,也是对生活一种态度,我什么都没有,拿什么谈恋爱。我们也没有在一起,但是我觉得我错, 现在我离开了家,离开了那个城市去到另一个城市,一个只有我自己的地方,没错我逃了,我怕再见到她,也不敢见到她,也不想见到她,我现在要怎么做…我不知道.

  其实说白了,你就只是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去照顾她,给她最好的。你所认为的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你又是否知道,她在乎吗?在一起三年了,或许她想要的,是和你一起去奋斗,一起去挣钱买你们想买的,而你用默默离开这个愚蠢方式来解决问题。希望你能再回去看看她,那是你的责任,也是你的心墙,不然你的念想始终会围绕着你。如果你觉得此次回去没什么意义,那我希望你能以自己的能力快速的发展起来,然后再回去找她,把你所想所做的成绩,一起送给她。

  留言者

  李小晴啊?

  和男朋友见过家长,在商量订婚的时候,决定分开了,感觉在一起久了,就哪里都不合适。他之前挺宠我的,不知道是我无理取闹了,还是他变了,后来意见不和,就分手了,但是好友一直没删,他说他会等我,等到我想结婚的时候,到现在我又觉得,他说的等我可能只是个玩笑,我们每天聊天,可感觉好像都是我离不开他,好像我每次都是秒回他的消息,有些话也不知道该怎么给他说,很迷茫

  如你所说,通过一段时间相处,你发现你们有很多不合适的地方,而你也因此跟他分手了,既然如此,就说明你们之间确实是存在问题的。我不确定你心里是不是还有他,但我感觉,你可能还是不太放得下的,否则也不会因为他不秒回你的消息,就有失落感。所以呢,你要先弄明白,你对他是不是真的还有感情,如果有的话,就想办法解决那些存在于你们之间的问题。世界上没有天生就合适的两个人,都是需要磨合,才逐渐变登对的。至于你说的,他不秒回你这个问题,我觉得我们真的不应该把这个当做一个人是否在乎自己的评判标准。也许他是在忙别的事情,或者刚好那会儿没有看手机呢?总之,让时间证明一切吧!情侣之间最重要的是沟通,心里想什么就直接跟他说,否则他怎么知道你要的是什么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愿意为你放弃一切,包括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