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唐嫣,你美瞳链接能发我一下吗 ?
日期:2018-06-29 11:30:07 作者:雷小宝 阅读:

唐嫣,你美瞳链接能发我一下吗 ?

  Hey大家

  我是雷小宝

  一个隐藏在软萌外表下的

  贵 ! 妇 !

  今天的推荐歌单里,排在第一的是《答应不爱你》。

  时间仿佛一下就倒退了十年,那一年《仙剑奇侠传三》上映,懵懵懂懂的我被徐长卿和紫萱的爱情故事带走了太多眼泪

  说实话,仙剑系列里,除了超灵儿,我最念念不忘的就是紫萱。

  经过三生三世的相爱与别离,她感受了情字带来的幸福,也受尽了情字带来的痛苦

  而剧中扮演紫萱的唐嫣,仿佛就是为了这个角色而生,成为了她演艺生涯巅峰之作。

  之前因为拍戏戴美瞳的事件,还逼得唐嫣出来道歉说以后拍戏绝不戴美瞳,但本宝真的觉得,她日常戴美瞳出镜很好看哇。

  当然啦,流行的美瞳也在不断变化,现在最流行好看的是小直径美瞳。

  正常女性眼睛直径在10.05-10.08mm,所以在选择小直径美瞳的时候直径不要超过14.2mm,染色直径不要超过13.6mm。

  下面本宝就来推荐一波又好看又自然的美瞳。

  这个日本的品牌#CHOUCHOU 最近可是有些火呀。

  虽然说是日本的品牌,但是原产地在韩国,分日抛和月抛。

  不过本宝推荐月抛,比日抛价格适中

  它有6种颜色可以选择。

  Olive橄榄色看起来比较深邃,相比需要搭配妆容发色的的其他五种颜色,日常戴这款最好不过啦。

  Orange Brown橙棕色是很多女生喜欢的颜色,混血的最自然的颜色,不会很突兀,通透感很强,欧美甜美完全可以驾驭,适合春夏戴嗷。

  Fresh lime棕绿色是我认为这所有颜色中比较难驾驭的一款,建议肤色不是那么白的可以选择,但戴上之后会显得眼镜格外的清澈

  Milky Peach粉色特别少女喜爱,很日系的感觉,如果配合桃花妆,那一定是非常斩男,反正本宝是非常喜欢的。

  aby blue蓝色和绿色一样比较难驾驭,但如果搭配浅色头发的,白一点的妆,整体会超好看。

  Caramel橄榄棕色是非常日常款啦,特别适合黑发女孩,淡妆完全能hold住。

  LALISH来自日本,是专门打造好看而自然的高品质美瞳品牌AISEI旗下的一个系列。

  对眼睛无伤害花纹也更好看,美瞳这种东西呀,就是要戴着安全放心嘛。

  大家可能对LALISH不太熟悉,那它的姊妹款EverColor你一定听过,在日本的口碑销量非常的好。

  材质为非离子镜片特点是非常的轻薄柔软,一些脏东西不容易附在上面。而且它有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防紫外线,出门戴着就很放心啦。

  水度超高的,一点都不用担心戴时间长了以后出现干涩

  它有5种颜色可以选择,今天我只推荐三种。

  oble Grow高贵靓丽这款颜色稍微偏棕色一点,看起来非常的高贵(符合我贵妇宝的气质加分),素颜戴或者化妆戴都是没什么问题的。

  整体看起来非常的自然,又能给眼睛带来神采,如果出席一些重要的场合还想戴美瞳,那本宝推荐这款嗷,绝对的高贵、低调、有内涵

  Mystic Beige神秘自然这款的颜色为棕色偏金,它有着非常自然的花纹,素颜戴就完全能衬托出美感

  如果想要选择稍微明显又略带一丝神秘色彩的美瞳,那就选这款,看不透你的感觉,简直迷人的不要不要的。

  Relaxy Mood轻松休闲这款美瞳相比前两款更加俏皮一些,橘棕色的外圈加上亮色的内圈,让眼睛显的更灵动,原来这就是炯炯有神大眼睛啊。

  既然是轻松休闲的款式,那自然配合的是淡妆,如果刚刚好你是萌妹子,那恭喜你,选的在合适不过啦。

  Minette是一款才发行没多久的比较小众的日本美瞳品牌,并且请了日本和巴西混血的人气模特福住明美参与设计

  由这位英气和柔美集于一身的模特合作设计出的美瞳,连气质都更上了一层。

  我真是爱死这种感觉的模特了(好好好讲正题)。

  它的含水量能高达55%,戴起来可以说是非常舒适了,本身有5种款式,本宝今天只推荐两款。

  aked Rain细雨蓝这款无论是颜色还是款式上,都是非常少见而特别的类型了。

  朦胧的深棕色放射状条纹作为外圈真的很好看,又以蓝紫色点缀在内圈,整个色调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戴上后一点也没有突兀的感觉,反而是一种很自然的优雅成熟

  炎炎夏日,戴这款美瞳出街,回头率绝不会差。

  Virgin Cocoa可可棕这款相比细雨蓝要深邃许多,但这款是用暗棕色的三种色调渐进,浑然天成,非常自然。

  Virgin Cocoa没有Naked Rain那么高调,却深得我心,放射状的条纹在颜色的搭配下没有那么夸张,仿佛自己瞳孔本来就是这样。

  好啦,今天讲了这么多款好看又超自然的美瞳,有没有一款是你中意的?

  我们要Face的小铺开张啦,今天讲的所有美瞳店铺里都有嗷。

  店铺新开张,我发了每人35元新人劵给你们!

  点击下面图片就可以光顾我们的小店啦!

  ▼

  - End -

  我们要Face

  你有362个关注

  关注

  商务合作请联系邮箱:maxiao@tuozhongedu.com

  - 内容原创,图片来自网络

  想看小宝讲天啊,吃了这么多年泡面,最好吃的竟然是?

  ▽请点赞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唐嫣,你美瞳链接能发我一下吗 ?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