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被岳父打掉了门牙
日期:2018-06-29 09:00:11 作者:莫菲 来源:金三姐 阅读:

我被岳父打掉了门牙

  讨|风|情|月|债

  治|女|怨|男|痴

  图片来源网络

  HI,这是三姐原创的第107个真实“树洞”故事

  29岁的李元福是一个落拓的瘦高男人。穿一身很多年前曾经流行过的铁锈红的西装头发好像几天没洗了,一绺一绺地贴在头上。

  他神态拘谨双手夹在两膝中间,讲到痛苦处,他的脊背四肢都绷得紧紧的。时间长了,连坐在一旁的三姐都觉得全身酸痛

  三姐很想劝他放松一点,但知道这样的劝说苍白无力的。李元福咧开嘴,嘴里少一颗门牙。

  讲到这颗门牙,他眼含热泪。他的故事就像这颗门牙,充满了痛苦与滑稽。因为遇上了不可理喻的人,所以,发生了不可理喻的事。

  1

  三年前,我在省城郊区一家酒店里做主理厨师。因为我做事勤恳,为人老实,所以跟上上下下关系处理不错

  一天,一名熟客跟我开玩笑,说想将他的妻妹介绍给我做女友。我婉言谢绝了那名熟客的好意

  我已经有一个谈了两三年的女友,她在省城打工我们的感情一直很好。

  大约半个月后的一个晚上,那名熟客提出要请我喝酒。盛情难却,我答应了。

  半酣之际,他突然说:“我那姨妹子真的不错,要不我把她叫出来,你看看,绝不勉强你。”说完,他不由分说便掏出手机电话

  大约十分钟左右,那个女孩就到了。

  说来奇怪平常我的酒量不错,但那天似乎没喝什么,我就有些晕晕乎乎了。最后,我实在支持不住,便坚持要走。

  看着我歪歪斜斜的样子,熟客推着他的姨妹子让她送我回去。我想拒绝,但全身发软。

  我依稀记得,被那个女孩搀进房后,我一头栽在床上,就人事不知了。

  第二天早上睁开眼睛,我感觉头痛欲裂。

  天还没大亮,但有微微的晨曦透过窗户照进来。我转过头,突然看到一个光溜溜的女人的背露在被子外面。我惊得差点从床上滚了下来,胡乱抓起衣服就往身上套。

  身边的女人也醒了,她一把抓住我,说:“你想走?”

  一时间,我不知如何是好,竟然哭出声来,说:“是我对不起你,求你原谅我。”

  没想到,她也哭起来,说发生了这样的事,她再也没脸见人了。

  我们拉扯了好一会,我又羞愧,又怕其他人听到,最后连滚带爬地逃了出来。

  2

  整整一天,我都像只丧家之犬,既不敢回酒店也不敢回家。

  第二天,在酒店老板三催四请下,我才战战兢兢地回了酒店。提心吊胆地过了四五天,不想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

  那天,我正在工作前台说有人找我。我出去一看,腿就软了——是那个女孩的姐姐

  她姐将我拉到一边说:“我们家秀梅好歹也是清清白白的姑娘,现在已经这样了,你得对她负责。我们也不想把事情闹大,你自己好好想一想。”

  从那天开始,秀梅的姐姐隔三岔五就来找我谈一次话,每次都说得我无地自容

  半个月后,女友过来看我。

  看着她纯真无邪的笑容,我哭着将这些天发生的事情向她坦白了。女友哭了,但她不仅没怪我,反而鼓励我和她一起来省城工作。

  女友越是这样大度,我越觉得对不起她,也配不上她。

  我对她说:“你是个好女孩,应该有更好的归宿,我只是一个厨师,以后也不会有太大的出息,我实在配不上你。”

  女友哭着不同意。但当天,我还是狠心将泪人儿似的女友送上了回省城的班车

  3

  得知我和女友分手后,秀梅便常常来看我。

  她是一个很勤快的女孩。我们做厨师的,每天烟熏火燎,即使天天洗澡还是浑身油烟味,但秀梅一点也不嫌弃,每天都过来帮我洗衣服,只要是晴天,就帮我拆洗被子。

  每天穿着洁净的衣服,睡在弥漫着肥皂香的被窝里,我对自己说,已经伤害了一个人(前女友),我不能再伤害一个人了。

  一天,秀梅哭着来找我,说她爸逼她嫁给一个大她十来岁的包工头,只因为那个包工头答应给他爸爸10万元的聘礼。

  而且,她还告诉我一个惊天消息,她已经有了我的骨肉,她爸逼着她去医院,但她不愿意。

  她说:“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嫁个棒槌抱着走。我已经是你的人了,即使你以后是个乞丐,我也愿意跟着你。”

  听了这话,我很感动,觉得是我对不起她。而且,我感觉她应该是个贤惠的女人,感情的事可以慢慢培养

  于是,我给了她爸一份聘礼,和她去领了结婚证

  领结婚证那天,我们已经到民政局了,她才吞吞吐吐地告诉我她以前结过婚。这个消息对我来说无疑是当头一棒

  她哭着说,她以前的老公脾气非常暴躁,经常打她。我将信将疑,但木已成舟,事情都已到了那分上,想反悔也迟了。

  半个月后,我和秀梅举行了婚礼

  我可以感觉到我所有的亲戚和朋友对秀梅的不满意。席间,一个好哥们将我拉到一边,狠狠地捶了我一拳说:“你疯了,放着那么好的女孩不要,娶这么个二婚?”

  我泪如雨下,一边扇自己的耳光,一边拼命喝酒。最后,我喝得酩酊大醉。

  我的婚礼在一场闹剧中结束了,而我和秀梅从认识到结婚还不到两个月。

  4

  所幸婚后秀梅对我很好。我想,既然已经结婚,就好好培养感情吧。

  不久,秀梅真的怀孕,我们一家都高兴坏了。我妈变着花样给她做好吃的,我妹也总是给她和未出世的孩子东西

  秀梅怀孕五六个月的时候,她经常有意地试探我喜欢男孩还是女孩。我说,自己的孩子,无论男女一样

  一天,她突然跟我提出一个很荒唐想法。她说,她姐结婚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孩子,如果我们生的是个女儿,就把孩子给她姐,她姐已经答应了,给我们10万元,给她爸5万元。

  她还说,我们结婚时,她爸给了她10000元作嫁妆,她得还。我听了很生气,断然拒绝了。

  我说:“就算给我一车钱,我也不卖自己的亲骨肉。”

  去年3月,秀梅生了一个儿子,我们全家很开心。对我而言,以前的不愉快都成了过去,儿子才是我未来的希望

  然而,儿子满月后,秀梅就变了。

  她总喜欢娘家跑,一住就是十天半月,非让我去接才回。

  我们做厨师的,工作性质决定了一个星期只能回去一次。所以,我也不清楚,秀梅到底出了什么事。

  有一次,我问她,她突然莫名其妙地说:“你们家根本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有钱,我爸要我跟你离婚,我得听我爸的。”

  又说:“你们家为什么让你妹当家,不让我当家?”

  我以为这只是她一时的气话,也没往心里去。

  5

  儿子三个月大的时候,有一天,我突然接到家里的电话,说秀梅把我妈打了,卷了家里的钱,带着儿子回了娘家。

  我连忙赶回家,只见我妈躺在床上,我妹坐在一边淌眼泪,而我房里像进了强盗,被翻得一片狼藉

  生了几天的闷气之后,我想,日子还得过下去啊,于是决定接秀梅回来。

  秀梅家是两层楼的私房,外面有一个院子,一个大铁门锁着。

  我站在院子门口叫她的名字结果,秀梅没出来,我的老岳丈倒出来了。

  老头站在门口对我一阵臭骂,我没回应,只说:“我想接秀梅回家。”

  老头突然走到门口,隔着铁栅栏神秘地对我说:“ 你过来,你过来。”

  我凑上前去,结果,他一拳头打在我眼睛上。一时间,我眼冒金星

  他又“倏”地退回去,不知从哪里摸出一个弹弓,向我射石子。我躲闪不及,石子“啪”地射在我嘴上,门牙被打掉了,流了一脸的血。

  说到这里,三姐看见眼泪在李元福眼眶里打转。

  看到血,我的理智开始逐渐丧失,也不管子弹一样的石子向我射来,发疯般地冲上去。那老头又拿起竹竿,劈头盖脸地往我身上捅。

  我也管不了那么多,抓起地上的砖头就往院里砸,一边砸,一边声嘶力竭地喊:“秀梅,你摸摸良心,我有什么对不起你的?”

  但是,秀梅始终没有出来。

  最后,派出所被惊动了,民警劝我先离开

  但我已经丧失了理智,揪着铁门就是不肯走,结果,几个民警合力将我架着离开了她的娘家。

  6

  回去之后,我大病了一场。之后,我又去接了她几次,结果不仅没能看到儿子,反而每次都被秀梅的爸爸羞辱

  这期间,秀梅几次到法院申请离婚。她的理由是,我在外面有情人情人就是我的前女友。而且,她还向法院申请经济赔偿,说小孩从三个月起就和她在娘家生活,我必须赔偿10000元的抚养费。

  得知这个消息,我气得差点没吐血。我没想到,她剥夺了我做父亲权利,反而还要讹诈我。所幸,法院没有受理。

  转眼,小孩已经一岁了。这些日子,我妈想孙子想得肝肠寸断,我也整夜整夜地失眠

  大概觉得再也捞不到油水,老丈人放出话来,说只要给他5000元钱,我就可以把小孩接走。

  那天,我包了个车,带了十几个亲友,来到秀梅家。当着众人的面,我将5000元钱给了老丈人。老头收下钱说:“小孩你可以抱走了,大人,你想要就要,不想要就算了。”

  我也经常听到一些关于秀梅的消息:她在娘家过得并不好,她爸对她非打即骂。那天我看到她,果然鼻青脸肿,怯生生地根本不敢看我。

  我想,她毕竟是儿子的妈,孩子不能没有母爱啊。

  我对秀梅说:“如果你还想跟我过,今天就跟我走,如果不走,那我们就离婚。”

  秀梅望望我,又望望她爸,最终还是选择跟我走。

  这样,在亲友的簇拥下,我终于把分别了近一年的儿子和妻子接回了家。

  7

  回到家,秀梅一直哭个不停,问什么她都不肯多说。只说她这么做都是她爸爸逼她的。

  我看她可怜,就安慰她,安心在家带孩子,我一个人足以养活他们娘俩。她却非要出去工作,还说了一番让我很感动的话。

  她说:“我从你这里拿去的几万元钱都被我爸拿走了。我把你害成这样,怎么能安下心坐在家里吃闲饭?”

  不久,她在一家服装工厂找到了一份缝衣工的工作。她做事很拼命,几乎没日没夜。我几次劝她,她都不听。

  大概半个月后的一天,服装厂的老板给我打电话说秀梅已经两天没去上班了。

  我一听,头“嗡”的一声大了,因为秀梅已经两天没回家,我以为她上班去了。

  情急之下,我给她家打了个电话,想问问她是不是又回去了。谁知,她爸说她根本没有回家,并一口咬定是我把她女儿给杀了。

  半个小时之后,丈人带着8个打手气势汹汹地冲进了我家。他们一上来就问我的儿子在哪,幸亏我妈抱着孩子从后门跑了。找不着儿子,他们一把将我摁在地上,老丈人叉着腰站在门口骂。

  经过上次的事情,我多了一个心眼:从秀梅家开车到我家,起码得两三个小时,召集人也要时间,他们怎么可能半个小时就赶到我家来了呢?

  想到这里,我恳求围观的人报警。很快,警察就到了。丈人仍旧一口咬定是我杀了人。警察说,人口失踪是大案,而我的嫌疑最大。结果我被带进了拘留所。

  警察在带走我之前对老丈人说,如果人真是他杀的,我们会依法严办;如果是有人诬告,我们也会追究他的法律责任

  结果当天晚上,我家就接到秀梅的电话,说她因为心情不好,到她表姐家玩去了。

  从拘留所里出来,我长舒了一口气

  这一次,我已经没有了上次的伤心疯狂,因为我已经在心里打定主意—— 离婚。

  8

  没想到,我还没来得及上法院,法院的传票已经送到我手里了——秀梅再次上法院起诉和我离婚。她要求抚养小孩,让我一次性付清30万元的抚养费,以及2万元的青春损失费。

  这一次,我据理力争,将事情的前因后果原本本地反映给法院。最后,法院将抚养权判给了我,但因为秀梅没有经济来源,仍要求我给她1万元的补偿费。

  对这个判决,我很不满。因为当初她已经拿走了我所有的积蓄,我凭什么还要给她钱呢?

  另外,我怀疑她爸爸和她一起,专门以这种手段骗人,我不能让他们得逞!

  最后,李元福红着眼睛对三姐说:“我不知道怎么会走到这一步?是我做错了什么,还是老天给我开了一个大玩笑?”

  一周后,三姐收到李元福的信息,他说他已经同意给秀梅1万元,他想彻底从这件事中走出来,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

  三姐衷心祝福他,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完

  .微信又双叒叕改版了

  若不想与三姐失散在人海,请务必置顶我哟!

  么么哒!

  具体操作方法——

  第一步:搜索公众号“金三姐”

  第二步:进入金三姐公众主页,先点人形图标,再点省略号图标

  第三步:将金三姐设为星标

  第四步:大家可以点击粉色框处的按钮,一眼就看到你置顶了的公众号,就是右下图的我们啦~

  虽然微信公众号总是改版,但特别特别幸运的是,你们在,我也在! 

  三姐会写出更好的文回报宝宝们的。明天见,每天见。笔芯!

  01.往期文章推荐

  “认识三天的女神主动要开房,我怂了!”(AB篇)

  准岳母怒了:“我外孙都两岁了,你还不娶我女儿?”

  只要和我结婚,父母奖励他20万

  02.金三姐:半个文艺青年,十年情感记者生涯,用倾听交换故事。练就一双火眼金睛,男欢女爱里,看百态人生。

  03.情感问题找三姐:11354438@qq.com

  十年情感记者

  心理咨询师

  愿继续做“树洞”

  听你的故事,记录下光阴

  长按二维码阅读她的故事

  ▼▽赞赏功能已开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被岳父打掉了门牙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