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崔永元迎来曙光!5大部门联合对“阴阳合同”、偷逃税、天价片酬等
日期:2018-06-28 10:30:03 作者:南之鱼 来源:国学大观 阅读:

崔永元迎来曙光!5大部门联合对“阴阳合同”、偷逃税、天价片酬等

  崔永元终于迎来曙光

  6月27日 五大部门联合印发《通知》,要求加强对影视行业天价片酬、“阴阳合同”、偷逃税等问题治理控制合理片酬,推进依法纳税,促进影视业健康发展

  这一消息,无疑是对崔永远有利支持,小崔兴奋的连夜发新微博表示坚决拥护。

  并借用铲屎官之口表示要一直盯着敌人,将战斗进行到底。

  01

  这个联合《通知》来的非常及时,经过几个月的鏖战,小崔已经略显疲态,前两天小崔发微博显得情绪相当失落

  看到这个通知,小崔立马满血复活!

  《通知》明确指出:“阴阳合同”、偷逃税等问题,不仅破坏影视行业健康生态,而且滋长拜金主义倾向,误导青少年盲目追星,扭曲社会价值观念。必须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整治。

  《通知》强调:坚决纠正高价邀请明星、竞逐明星的不良现象节目全部演员嘉宾的总片酬不得超过制作成本的40%,主要演员片酬不得超过总片酬的70%。

  这一次,五大部门应该做足了准备,由于“阴阳合同”、偷逃税等问题涉及的内容较广,工作量大,不是一个部门短时间能够核查解决的,因此,五大部门联合印发《通知》,显示出管理层的高度重视决心

  02

  无独有偶,就在《通知》的前一天,《新闻联播》发布了高层写给83岁老一代艺术家牛犇同志的一封信,祝贺他入dang,并提出期望

  “希望你继续在从艺做人上作表率,带动更多文艺工作者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人,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贡献力量。”

  领导关怀,是对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牛犇的鼓励,更是对文艺圈的关注

  这几年,管理层多次就对影视文化界的乱象提出意见,然而,高片酬、偷逃税等问题却还是屡禁不止

  03

  管理层期望用高尚的文艺引领社会风尚。

  然而,这些年来,影视圈却不断的误导了青少年,扭曲了社会价值观。

  这几天,有两位战功赫赫的老将军离逝,但媒体与社会与的表现,再次令人心寒。

  在此,我们一起缅怀两位戎马一生的老将军!

  他们是赵南起将军与胡炜将军

  他们才是中国精神!他们才是国家脊梁

  赵南起将军

  赵南起将军:曾在1952年10月的上甘岭“金化战役”中,创纪录的用15个小时,用汽车接力的方式将3万枚手榴弹从国内运送到了战场,给坚守在上甘岭的战士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2018年6月17日晚上11时许,赵南起将军因医治无效在北京逝世,享年91岁!

  胡炜将军

  胡炜将军:17岁参加抗日战争,1953年参加了抗美援朝,1961年授予少将军衔一生功勋彪炳。

  2018年6月20日在北京辞世, 胡炜 将军因医治无效在北京逝世,享年98岁。

  将星陨落,是祖国巨大损失

  04

  高层写给老艺术家的贺信与《通知》表达了管理层对影视文化行业的关注与期望。

  从现在起,小崔,你不再是一个人战斗!

  尽管娱乐圈疯狂,幸好有小崔的仗义执言,让这些不为人知灰色地带大白于天下

  可以说,小崔不顾生命威胁,以一已之力揭开了娱乐圈掩盖多年黑幕。

  他维护正义,向全社会传递能量大家事件的每一次关注,都是对小崔的支持,每一次传递,都是对小崔的保护

  天地正气,我们相信事件的真相会早日大白于天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崔永元迎来曙光!5大部门联合对“阴阳合同”、偷逃税、天价片酬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