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只要是异地恋,就不要太当真
日期:2018-06-26 21:16:45 作者:许川 阅读:

只要是异地恋,就不要太当真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川哥详细解答

  提问

  川哥你好,我们一直是异地认识不久就在一起了。然后他东奔西跑工作,大多数都是我在主动,前段时间他来我工作的城市找工作,我们相处了几天,那几天的感情挺好挺正常的,后来他说找不到适合的工作先回老家看看父母休息一段时间,可是回老家后,就没怎么理我了。信息也少回,后面我说了一些分手的话,直接到后来他不回我信息了,我们有十天没联系了。老师,他这样做是因为根本不喜欢我吗?我是应该争取还是放弃

  你说“我们相处了几天,那几天的感情挺好挺正常的”,这是你单方面感受,他的感受是相反的,他如果感觉好,就会想法设法和你在一起,即便回老家了,也不会不理你。

  异地恋存在一种状态,一方比较真,一方比较假,你就是真的一方,你和他说很多心里话,每天做了什么,准备做什么都会告诉他,心情好不好也会告诉他。

  而他基本上是倾听,很少主动和你讲他的心事,基本上是在配合你,不过,你不要求他及时回复信息,他说忙,你就不会打扰他,你是比较受控的。如果不是这样,你们早就吵架了,甚至闹掰了。

  你们相处的这几天,他也是这样配合你的,你说他听,很少主动和你说什么,所以你感觉挺好,挺正常,所谓正常,就是和异地时的感觉差不多。他对你不坦诚,这几天他的感觉并不好,失望乏味甚至厌恶,但他依然配合你, 然后找个理由离开你。

  他比较有心计,不愿意和人正面发生冲突,他擅长玩消失,既安全,又没麻烦这是他的套路,他肯定不止你一个异地女友,他对她们也是用这种方式收尾的。

  你不去找他,他反而有可能主动给你发信息,因为他要看看,经过这次,你还会不会像之前那样信任他,爱他。如果是,他就会很高兴,因为能证明自己魅力强大提升自信。但你已经意识到他不喜欢你了,你还像之前那样把他当精神寄托倾诉对象吗?

  只要是异地恋,就不要太当真,这是你要吸取的教训

  - END -

  回复“成长”,免费送你30堂情商

  每天一个情感案例

  解决的你的情感困惑川哥真心话陪你把孤单勇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只要是异地恋,就不要太当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