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王俊懿同志当选共青团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日期:2018-06-14 18:01:05 来源:昆明市第一中学 阅读:

王俊懿同志当选共青团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5月14-15日,共青团云南省代表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云南省出席出席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50名代表,我校王俊懿同志顺利当选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成为云南省高中教育唯一的团代表,也是我校首位当选共青团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王俊懿,男,彝族,1990年12月生,中共党员,2013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昆一中团委书记,昆一中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共青团昆明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昆明市学生联合会副秘书长、昆明市青年联合会委员。2017年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称号、2016年获云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昆明市“出彩九零后”称号,2015年获昆明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王俊懿表示,全国团代表的职责就是为广大青年代言,此次能当选全国团代表,离不开一中的培养、团员的信任同事关心支持,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因为这寄托大家的重托与厚望。参会期间,自己将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紧密围绕青年朋友所需所盼,认真履行职责,密切联系和听取大家的心声愿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团员代表们全力以赴履行职责,共同谱写属于广大青年朋友们华美乐章同时,将严格要求自己,躬耕教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炼就真本领,争做新时代的优秀教育工作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王俊懿同志当选共青团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