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
日期:2017-12-10 作者:詹亚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为了迎接 “十九大”的召开,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性时刻,信控学院翟文艳老师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学院楼A311会议室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并举行“喜迎十九大”座谈会。

  下午2时30分,信控学院全体党员到达指定地点,一同观看了开幕会。***总主席指出本次开幕会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在开幕会中,***总主席对当代青年说的一段话引起了共鸣。他说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观看期间,学生党员认真学习,用心聆听,适时地记录***主席的话语并在重要的句子下面做标记。开幕会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每位学生党员依次发言,分享自身的心得体会和聆听十九大报告的感受。最后,翟文艳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党政知识,对***主席的讲话进行强调,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信控学院学生党员关心时事政治,关心国内大事的特点,也加深了人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明确了当代党员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