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心理测试:假如去约会,选一双最有个性的高跟鞋,测你的魅力指数
日期:2018-06-09 15:45:04 来源:用文字诠释人生 阅读:

心理测试:假如去约会,选一双最有个性的高跟鞋,测你的魅力指数

  就像世界上找不出任何一个与自己完全相同的人一样,每个人经历也是独一无二的。所以,每个不同心理测试,将揭示你不同的生活关键词,之前和大家做了许多关于情感财运的心理测试,这次我们要做的心理测试是:假如去约会,选一双最有个性高跟鞋,测你的魅力指数

  1、

  2、

  3、

  4、

  参考答案

  选1:你选择的高跟鞋,红黑相互点缀少女爆棚。你的魅力指数95分,年轻是你的加分项。你对爱情充满了憧憬,在你眼里爱情就是世界上最美好东西之一。就像白雪公主期待王子的那一吻一样,你也期待着你的真命天子。所以,约会时,选择这一双少女心爆棚的高跟鞋,会让你更加有青春活力,很容易成为大家眼里的焦点

  选2:你选择的高跟鞋,银饰作为装饰时尚高贵。你的魅力指数90分,银饰作为高跟鞋的点缀,这是一个绝佳的设计,很吸引人。你在家里和在外面穿着的都很时尚。不过,你是个很懂的礼仪的人,所以出门之前,你一定会把自己收拾得漂漂亮亮以后,才会出去约会。这样的你,魅力增加了不少。

  选3:你选择的高跟鞋,黑色成熟低调。你的魅力指数88分,成熟就是你的标志,相较于你很多的同龄人,你的颜值算是前面的10%,但是,你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希望自己成为那1%之中的一位。所以,你才会选择了带有一点神秘气息的黑色高跟鞋。

  选4:你选择的高跟鞋,大红色热情似火。你的魅力指数85分,红色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得住的,红色容易俗气,所以给你减了一点分。其实你的姿色并不差,皮肤很好,根本不用化妆,只要素颜出镜就很美丽。你对自己的穿着打扮很有自信,所以你也相信自己能够驾驭得住红色,但实际上,你还是比较适合一些浅色的搭配。比如淡黄色等,这样会让你看起来更年轻。

  看完之后,有什么惊喜,快告诉我你的答案!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心理测试:假如去约会,选一双最有个性的高跟鞋,测你的魅力指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