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 哪些情侣一看就能在一起很久很久?
日期:2018-05-31 00:30:23 作者:23:00开演的 </spa 阅读:

● 哪些情侣一看就能在一起很久很久?

  现代人从不缺爱情相爱虽然容易相守却很难。

  有的情侣分分合合,最后不欢而散

  而有的情侣,爱情似乎从不会过期

  看他们的相处方式,就知道能在一起很久很久。

  不需要刻意找话题聊天,当你可以和一个人不说话分享片刻寂静,且不会觉得尴尬,那一刻你会明白,你遇到了对的人。

  清晨为你倒一杯温水,过马路时牵着对方的手,记得你爱吃和不爱吃的东西,生病时提醒你吃药……

  真正的山盟海誓,就藏在平时生活里的点滴

  爱是需要平等的,再无私的爱也需要得到一点点回应。你送我十分真心,我还你十分真情

  双方都把彼此放在心上,为了对方而努力奋斗,爱情才能走得更远。

  浪漫惊喜感情保鲜,让平凡日子散发光芒。不需要太贵重的东西,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意

  两个人在一起难免会产生矛盾,会生气争吵,把事情说开了,问题解决了。

  但是冷战伤感情,你不理我,我不理你,各自胡思乱想,最后心灰意冷

  爱一个人就会选择尊重信任对方,而不是控制占有。如果连行踪都要时刻报备,随时翻看社交软件,这样的感情会维持得很累

  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两个人即使再相爱,也需要给对方留下足够的空间

  三观一致的情侣,是恋人,也是知己

  看你的表情,他就能明白你为什么生气,在你累的时候会给你一个肩膀依靠,在你难过的时候逗你开心全世界没有人比他更懂你

  有人说:“喜欢怦然心动,爱是久处不厌。”

  在相爱的日子里,只有用心呵护爱情,把怦然心动感觉变成久处不厌的安全感,两个人才能走的更长更远。

  这世上,没有完美爱人,也没有完美的爱情,有的只是当你牵起他的手,你知道你们会为彼此努力筑造一个完美的人生

  [后台回复心动”给你专属推送]

  听说,点个赞,遇到真爱几率会变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 哪些情侣一看就能在一起很久很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