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爱你爱到性冷淡
日期:2018-05-30 23:01:17 作者:火养 </span> & 阅读:

爱你爱到性冷淡

  一个为都市成熟懂爱女性存在公号1

  经常有女性读者问,火养,怎样才判定一个男人真的是爱你,还是只是想和你上床啊。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话,他的表现会是怎样的等等。

  男人爱一个女人,会是什么样的?我觉得爱的最高境界就是——爱你爱到性冷淡

  并不是说爱情里没有性的元素,而是一个男人真的爱你的话,他会自动的把其他触觉收起来,他会自动的对其他可能发展关系异性保持必要边界,成了很多人眼里的性冷淡。

  我简单的列几句,男人真的爱一个女人,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一.会自动收起和其他女人的可能性,真爱有排他性;

  二.会给你足够的安全感,让你知道他会和你在一起;

  三.会给予你更好的状态,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四.你是自由的,他会给予你自由。

  2

  我经常说,恋爱的劈腿比婚姻的出轨更让人难以忍受因为爱情是需要专注,一心一意,需要此刻你在我眼里就是最好。如果谈恋爱期间你都不能保证就这么爱我一个。那以后怎么办?

  树洞里接到过邮件,说发现自己老公结婚前夕出去找小姐了,问这个婚还可不可以结。如果这种行为是结婚很多年后发生,我可能会给出一些不一样建议,但这次我还是很坚决的说,不要结了。

  并不是说,我对男人找小姐这样的事情有什么道德上的评判。而是你在准备和一个女人结婚,还是最需要专注爱情的时候,去找小姐了。说明他心里完全不会在乎这女孩子感受。那等结婚以后他出轨,找小姐,随便发生性关系的概率会高很多。

  爱情是这样的,此刻我需要你专注爱我一个人,但也不会对你有任何束缚如果你真发现有一个比我更好的人,你可以选择结束,然后再去谈下一场恋爱,因为恋爱本身不像婚姻,不会涉及到孩子财产家庭社会关系等等。

  双方都还是自由的时候,你遇到更好的恋爱对象,那选择结束本身不是什么坏事相信绝大部分人都可以理解,也不会过多纠缠

  男人真爱一个女人,自然会时时刻刻想和她待在一起,也会考虑到如果自己做了错事,会给对方造成多大的伤害,就会克制自己的欲望,这是一种自然而然的事。

  因为每个人在选择最爱的时候,会觉得目前她就是最好的,我不用其他关系来填补自己感情了。拥有你一个就最好了,至少此刻是。至于是否天荒地老,我们都很难保证。

  3

  爱一个人藏都藏不住。女人你自己应该可以感觉到,他到底爱不爱你。我经常说,你自己去感受。因为男人真的爱一个人的话,是藏不住的。

  爱一个人会接纳你的全部,会去了解你的整个生活,你的整个世界,你的童年,你上学的地方,你接触朋友,你的工作等等,他都会想去知道。

  因为他爱你。他会看到你的朋友圈更新就激动,会时刻关注你的生活,会在情绪上时刻围绕着你。大概这就是爱情,你会为一个人高兴或者难过,情绪会受对方的影响。但有过这种感觉,总比没有的好。每次想到你,心就觉得是温柔的。

  爱情当中,两个人知道该如何去面对,如何去接纳,如何去回应,就是很美好的事。相互接纳才是最重要的。因为每颗心都需要一个接纳的人。

  但爱情里两个人也要学会如何保持独立,爱是一种很好的互动,但并不是自我的缺失。是各自的成就,而不是某一方把另一方消磨,吞掉,大灵魂吞没小灵魂。如果那样,就对另一方不公平,也会失去爱的本质:自由,激情活力

  有你在,这个世界当然会更美好。这才是爱的可爱之处。

  4

  “性冷淡”其实是一种魅力如果真能够一直爱一个人,让自己就只对一个人产生有性的欲望和兴趣,那本身也是很美好的事情。而如果不能做到,适当的保持“性冷淡”的风格,也会比那些把欲望都写在脸上的男人舒服很多。

  把欲望都写在脸上的男人,在他眼里女性不过是一种能否得到的猎物,并不会从内心里真正的去尊重女性。

  眼神迷离,纵欲过度,几句都往性方面引导。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的性能力有多强。相比之下,“性冷淡”会可爱很多。“性冷淡”不是说没有性的欲望,而是适当的收敛,只给予那个自己爱的人。

  爱到极致才知道原来性并不是最重要的。交流分享价值观的趋同,一起学习动力等等,才会让两个人的关系可以走得更远。

  5

  但爱到深处就会涉及到占有嫉妒和他就属于你一个人的幻觉其实不是,就算再爱一个人,他依然是他,你依然是你。你们是两个独立的人,这个关系永远不会改变

  有的时候,为什么婚姻里的出轨让很多女性难以接受?我们想长期占有一个人,是因为爱,也因为嫉妒,爱会让自己觉得这就是我的东西,别人不能动,而嫉妒心会上自己一直难受

  如果承认我们彼此谁都不会完全属于谁,可能会消解很多这方面的疑惑

  婚姻涉及到几十年的相处。你很难保证说,我这一辈子就睡一个人,你的感情可以保证高质量的对一个人输出。你也很难保证说,以后我不会遇到让自己心动的人。

  如果每对步入婚姻的男女都能很诚实的问自己:你能够持续对一个人输出感情吗?你能够持续爱这个人吗?你能够忍受某天相互情感的变淡吗?……

  如果你觉得自己可以持续的对一个人输出高质量的感情,那婚姻肯定幸福很多;如果你承认感情变淡之后,在性的选择上可以更宽容,婚姻也会容易维系很多。

  其实婚姻最可怕的是,情感已经不再,性的吸引力也不再了,仅仅剩下一个婚姻的空壳,还需要双方死死地守着,不能有任何越轨的想法,这本身就不符合人性的行为,而很多人却奉为圭臬。

  觉得自己没有出轨,或者没有去寻找婚外的性,就比别人高尚很多,其实任何性的选择本身和高尚不高尚谈不上多大关系。

  希望你能遇到一个爱你爱到性冷淡的人,然后持续时间可以长一些再长一些,这大概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了,我们真不能奢望到永远永远的去占有一个人。

  猜你想读

  真的爱你,就是克制自己

  性关系最高级的境界清爽

  当男人不谈性,只谈情

  他对你好,为什么还是解决不了婚姻中的孤独

  婚外情最好结果是什么?

  仅仅为孩子熬着的婚姻,可以有婚外情吗?

  - END -

  火养:特别坚持摩羯座。当过老师,做过女性杂志,接过情感热线,婚龄9年,无论在婚姻还是育儿方面都有自己独特感悟,对两性关系有自己独特且包容的人性化理解,近期深度研读心理学和两性关系、婚姻关系的书籍,希望能够更深入解读这类话题,如果你有什么情感、婚姻困惑或者阅读感受,树洞直达67786370@qq.com(请注明能否公开),都会抽空回复新书已经在当当网开卖,喜欢的朋友可以扫码购买▼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爱你爱到性冷淡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