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别让我丢失了快乐
日期:2018-05-30 20:40:08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别让我丢失了快乐

  不知从何时起!我丢失了---快乐

  只是短短的一段时间我过的好累!我是怎么了?我的快乐又去了哪里?那个爱闹爱笑的我又去了哪里.在这个世界感觉迷失了方向又有谁可以来帮帮我我真的是累了!一直在寻找---真真的快乐.可是我不管怎样的努力也找不到那份丢失了的快乐……一直以来我都用心来对带每一个人总是觉得大家用心就能换来工作生活上的快乐!可是我现在发觉我错了.

  有很多东西不会是相互的工作上我现在是彻底的累了!我的用心换取的是什么?我是一个没有什么追求的人只要工作上大家相处的快乐了.我就会感觉到很开心幸福的人!我现在理解的快乐就是(掩饰所有的悲伤微笑来面对每一个人)丢失的快乐你去了哪里?是不是外面游玩的时不小心迷了路.再也找不到原来回家的路……回来我的快乐!

  好久没有给亲爱宝贝写点什么了,妈妈上班错过了你很多的第一次。但妈妈永还记得你第一次哭.第一次笑.第一次会喊爸爸妈妈。回想起你陪在妈妈身边的每一天都是那么的开心幸福!妈妈从去年出来上班,你成长点点滴滴只能通过电话从你奶奶口中得知。知道你很乖学会说“谢谢","你好"!还会帮奶奶拿干净的祙子。

  你有时又很调皮淘气会拿着棍子赶鸡,会藏在门后躲猫猫让奶奶担心的找半天,会追着隔壁奶奶家“小白”狗狗乱跑!回想起妈妈刚出来上班那时,你还不会走路每天都得给你绑条学步带天天在地上磨。到你会独自扶着墙走再到自己独自会走路,会爬楼梯的每个阶段妈妈错过了太多太多也亏欠了你太多!妈妈每次给你打电话,你都特别乖。

  己经会告诉妈妈:宝宝今天吃过饭饭了,妈妈吃饭饭了没?宝宝今天又去哪里玩了!宝儿你真的长大了!相信妈妈等你上幼儿园妈妈会陪在你身边每天送你上学每天接你放学!妈妈会一辈子守护在你身边守护着你长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别让我丢失了快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