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胖成这样,也好意思逛我的店?”
日期:2018-05-30 13:00:36 作者:小瘦 </span> & 阅读:

“你胖成这样,也好意思逛我的店?”

  取悦你自己做最好的自己,才是正经事。by郑小瘦

  图/网络

  瘦之前觉得世界没有自己的容身之处,瘦下来意发现,你仿佛拥有全世界

  上礼拜做了一期“由胖变瘦”的互动征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瘦下来的人生原来是那么美好,世界上的灯,好像都为你而亮。

  和很多读者一样,我曾经也胖过,身高163,体重足足有160斤,同事都叫我“郑大胖”。

  后来和男友分手,我又胖了十斤,失恋的那种痛苦,对感情的难以割舍,生不如死,有过这种经历的你想必能懂。

  不过一切已经过去,现在回想起来,倒也不会太多遗憾,毕竟爱过。告别了他,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现在的我,体重保持在102斤以内,注重饮食保养认真过好每一天。

  看完读者们的瘦身经历,发现,其实我们的经历差不多

  听过有句话,胖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任由自己变得越来越胖。

  接下来看看读者们的华丽变身!因为留言太多只能甄选部分,没上墙的不要紧,咱们还有下次。名字也帮大家匿掉了,额外给你们起了个名字

  从160斤到110斤,三年的佛系运动以及和体育谈恋爱结果

  ——胖嘟嘟也很可爱

  刚出来上班的时候天天被别人说胖,的确有点胖,165的身高,126斤的体重,连自己亲妈都嫌弃!最后用了一个月时间,天天啃馒头瘦了16斤!现在一直保持中,哈哈

  ——戴帽子小姐

  瘦下来才发现,无论是240斤的我还是160斤的我,都是我,却是不一样的我。

  喜欢我的人不会因为我瘦了而不喜欢我,讨厌我的人也一样不会因为我瘦了就喜欢上我。

  但我在乎的是,瘦身的过程让我感觉到自己的能量。很多时候一个男人需要改变的不是外表,而是内心提升,内心的充实强大才是王道!

  ——瘦下来的大哥

  如假包换,生完孩子忽然觉得,前面的人生白活了,瘦下来后,整个人自信了,朋友都说,我生了孩子后反而活成了少女,内心窃喜!

  ——百变辣妈

  左边160斤,右边116斤,我的变瘦秘诀:平时注意饮食,少食多餐,坚持运动!一定不能节食,否则很容易反弹的。

  ——女神姐姐

  想穿漂亮衣服,想当个大美人,想很傲娇地对店员说,我要穿最小码,谢谢

  健身瑜伽马甲线,坚持才是王道!不要让全身厚厚的脂肪覆盖住你的闪光点,加油!

  ——大眼睛姐姐

  最胖的时候刚好遇见老公,那时我152斤。

  生完一儿一女涨到168斤,肥胖限制了一个宝妈想出去工作的心,因为自卑,走在路上都恨不得钻个洞躲进去。

  现在瘦下来115斤。瘦身秘诀:用过外敷减肥,每天健身,晚餐尽量早吃点,不吃宵夜。

  很喜欢瘦下来的自己,它会让你变得很自信,目前经营着俩家服装店,人生很美好。

  ——服装店老板娘

  同一件衣服,一个120斤一个100斤,就是这种差距!!!减肥真的太重要了,瘦了真的穿什么都好看啊!

  秘诀:坚持运动,运动,运动,运动不仅塑身,还能提升整个人气质。

  ——眼镜妖精

  胖成这样,结果被出轨了,很长时间没胃口,就瘦了。

  当然,现在养成每周去三次健身房我会和你说?

  ——岁月静好

  高考的时候,为了在人才济济理科实验班里杀出一条血路,我每天熬夜,每晚加餐,高考考到了重点高校身材却长成了学霸脸和学霸身材……

  大学毕期间,出于天秤座爱美天性,大三暑假狂减肥,每天晚上爬楼梯,跳操,健身房跑步,回来以后衣服湿得能拧出水的那种,两个月瘦了二十斤~

  喝过蜂蜜水,饮食上该吃就吃,只不过口味偏淡,吃各种蔬菜

  去英国交流一年,天天自己做饭,特别爱吃自己做的水煮蔬菜。

  现在的我比以前瘦了好多,同学都说我像变了一个人。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I see you

  图一2008年,我16岁,体重141。

  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敢称体重,不敢出门和朋友聚餐吃饭。有一次去店里买衣服,看中了,销售小姐却用鄙视的目光对我说不好意思,这店没有你的码。受到巨大耻辱后,我下定决心减肥!

  每天坚持跑步,仰卧起坐,腹肌运动。

  饮食上,吃饭少吃肉,多吃水果青菜

  成果:从141减到93斤。

  变化超大,无论工作还是生活机会选择都多了,16岁时总被别人认为是已婚妇女,现在的我26岁了,总被人以为21岁,超爽!

  ——我瘦我乐意

  看完以上读者们的对比照片,觉得太燃了有没有?

  总的来说,要瘦下来需要恒心,多锻炼,多餐少吃(看到有读者说代餐粉效果不错),一切走捷径方法,尤其是依赖减肥药的!都是行不通的。

  还记得去年初中同学聚会,我们翻出了老照片回味,朋友指着照片中那个又胖又丑的我,说:“现在的你,简直像换了一个人。”

  是啊,过去的我,自卑,丑胖,没人爱,现在的我,学会了在别人爱你之前,先爱你自己。

  女人啊,还是独立自主点好,万一某天被世界背叛,身后空无一人,你还有你自己。

  世界看脸又怎样?取悦你自己,做最好的自己,才是正经事。

  小瘦公开个人微信

  心事、想倾诉都可以找我

  还能看到小瘦的日常哦

  现实中的小瘦究竟有多瘦?

  长按下方二维码加我

  说不定就能知道了

  来都来了,点个赞再走吧

  -推荐阅读-

  夫妻争吵差点离婚丈夫一句话妻子哭了

  面对老公出轨,比起离婚这一点更重要

  抠逼男人会要了你的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胖成这样,也好意思逛我的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