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的体型,反映出你的生活
日期:2018-05-24 21:57:23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同学多年未见,再次见面时,忍不住有一些大惊小叫:“你长胖了”、“你变瘦了”,毕竟,长相变化不大,尤其是脸庞五官,而最明显的是身材,在过了不惑之年之后,大部分人的身材会发生改变,稍稍胖一点属于正常,而过份肥胖消瘦者,则生活可能存在某些过份松松垮垮或过份艰辛情况

  所以,用不着深入探问生活状况,其实,你的体型,已反映出你的生活。

你的体型,反映出你的生活

  或许,有人会说:各人的身体状况不同,有人喝水都肥胖,有人不管怎么吃喝都是瘦子一个。不错,每个人的身体素质确实各有差异,但很多身体出现的状况也是自己长期的生活习惯养成的。一个能注重自己,爱护自己的人,自然结合自己身体的变化不断地进行自我调整

  人,有些时候就因为一些变故,因为所谓的不在乎和不以为然而让自己的身体出现各种状况的。记得网络上看到一个翻身需要二人以上的人帮忙的大胖子,究起原因,就是年轻压力太大,于是暴吃暴饮,到自己发现已经胖得不行的时候,已经太晚,已经不是简单的节食和运动就能够解决问题了。一个人是否活得舒适,活得自律,在体型上就有所体现了。

  同学中那些已经过度肥胖的人,他们的生活状况确实是有些“懒”有些“散”,既缺乏运动,又生活没有规律,很是随意。而那些过份消瘦者,有的确实生活得很是辛苦、疲累,有的虽看起来轻松,但心里一直“不消停”地忙碌着。是消瘦还是肥胖,不仅仅与吃喝有关,也与压力和情绪有关。

  一个懂得自律,懂得放宽胸怀,也懂得如何自我折腾,自我调整,更知道放下,放轻的人,其体型,往往会处于最佳状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的体型,反映出你的生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