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占卜,一次告诉你6月你的心动对象特质及相遇场所
日期:2018-05-23 19:01:02 作者:小桃 阅读:

占卜,一次告诉你6月你的心动对象特质及相遇场所

  突然发现日历已经撕了差不多一半

  2018年真的快过完半年

  而你2017写下的愿望清单实现了几个呢

  反正你的财运事业小桃都不想管

  但是如果你有写下有关桃花心愿

  那就请跟着小桃的指引

  一步步来理清你当下最适合的人

  现在,请清空脑袋中的杂念

  心中默念:

  “我会遇见怎样的人呢?

  会在哪儿遇见呢?

  然后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

  选好了吗

  结果在下面

  ?

  【A】太阳

  六月你最容易动心的对象充满活力做事直接而主动的人。TA的声音比较特色,通常是人群中声音最响亮或最富有磁性的那个。生活中,TA特别热心,总是先要给周围的人一些帮助同时这张牌有异邦的含义,所以你心动的那个人可能和你不是来自同一个地方,甚至有可能是外国人或少数民族

  而你们最容易相遇的地方是户外,或灯光特别充足的地方。可能是因为一些公益、国外、传播相关的事物认识

  【B】天相

  可以看出你在爱情可能常因掌控欲而和另一半发生愉快,这也让你明白自己其实更时候脾气没那么固执的人。

  在六月你最容易遇到的就是一个看起来斯文有礼,比较注重穿搭的人。TA看起来很有气质,也很稳重。是个思虑周全但是有时候显得有些优柔寡断的人。而这个人其实很有可能是由你的朋友牵线认识或来自于你已经认识的人。

  你们最有可能相遇的地方就是商场聚会中、水边、服务机构旁。所以可以稍微注意一下周围是否存在这样的地方。

  【C】武杀

  其实选到C的朋友六月桃花运并不大顺利,因为这张牌同时聚集了两颗孤星,通常有有缘无分的含义。

  而这样的状态下,你最容易心动的人是个性上比较刚毅,看起来有点扑克脸的人,TA不笑的时候看起来比较严肃。而对方生活比较单一,生活中可能缺乏情趣。不过性格刀子豆腐心,所以有时候会觉得TA的坦率可爱

  你们最容易相遇的地方就是非常华丽或是线条看起来很棱角分明场所,比如一些金属材质艺术区、工厂银行或是有铁艺的地方等。

  【D】天府

  很多时候,爱情只是差一点时机。从牌面来看,6月你的感情状态并不会有太大改变,容易想得多做得少。

  而这样子的你最容易动心的人是看起来很潇洒也很谨慎实际内心有趣生活很丰富的人。可能你突然之间发现原来TA知道的东西很多,或是TA做了什么后让你改观,从而对TA心动。外在看起来成熟稳重,比较有领导模样

  你们最容易相遇的地点银行、高楼大厦附近,总之是现代化比较强或是看起来比较高级的的地方哦。

  今天这个占卜

  小桃提到了用的是紫微占卜

  只用了一颗星

  而现在桃桃喜加班加点

  开发出了一个全新的紫微占卜功能

  会根据占卜获得的紫微斗数盘进行预测

为什么要用更复杂的紫微占卜呢?

  这么说吧,常见的占卜只用一张牌,所以看事情就会比较片面。而现在用一张盘来占卜,就可以看到更多更全面信息

  而紫微占卜是将人世间二十五万九千二百种不同状况,归纳在一个『斗数命盘』内的学理。当你的疑惑出来时,你想问之事已与大天体中相类似之事所发出来的信息产生联结,可以从这一张盘中获悉答案,而且准确率奇高重点是,这个功能已经开发完毕!!!

  点击下方小程序即可马上测算

  ?

  不管是感情、财运、还是健康

  只要你有困扰

  在这儿都能得到解决

  比如咱们单身

  就可以问“我今年可以找到合适的人吗”

  对想要复合的人来说

  可问“我们还有复合的机会吗”

  对刚毕业的盆友来说

  可问“我最适合的行业是什么呢”

  记住问世间问题一定要有时间限制

  比如“三个月内我可以XXX吗”

  ......

  同时小桃还将送出

  新!功!能!福!利!

  现在文章留言

  点赞数超过52的朋友

  就会获得免费的测算资格

  (仅限5幸运!)

  详细说明

  内测的朋友可获得免费紫微占卜一次

  可给小桃提供使用反馈

  活动时间

  2018年5月23日~5月28日下午6点

  另外,现在就想测算的朋友

  可以点击下方小程序马上测算

  ?

  ❤点赞和分享的小可爱

  会有好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占卜,一次告诉你6月你的心动对象特质及相遇场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