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要畏惧明天,因为神已经在那里等你!(为你诵读)
日期:2018-05-18 07:15:34 来源:香膏飘逸 阅读:

不要畏惧明天,因为神已经在那里等你!(为你诵读)

  香膏飘逸主内原创文字事奉平台欢迎关注订阅!播音:心海

  不要畏惧明天

  因为神已经在那里等你!

  文/勺勺·天爱

  我曾经从事幼教工作三年。

  在幼儿园里,每次开餐前,幼儿们会在老师指导下,他们彼此相对,同声喜乐地喊着一种口号:"谢谢老师!大家请吃!"

  这是新时代幼儿园所倡导的一种礼仪

  这种幼教谢饭礼仪,使我联想到了基督里的谢饭祷告,想到了感恩

  其实,每一天,我们都应该向神献上种种感恩的祷告!感恩,感谢感动于神的种种大爱!

  每天早晨醒来,我们当以领受神的恩典心情,迎接崭新的一天到来!

  每天旱晨醒来,只要你我还在呼吸,我们的每一口呼吸,都是对创造主神感恩的咏叹!因为,神是我们生命源头

  神,同样也是万有万物根源。神,厚赐万有万物给我们享受,我们有吃的,有穿的,有住的……都一概应当向神献上感恩!

  当我们遭遇各种艰难艰苦环境时,当我们患上各种各样疾病时,在困苦中,在疼痛中,也同样要向神献上感恩!

  为什么?!

  《奇妙之神》这首诗歌歌词表达了我们处在生活中任何的环境下,都理应向神献上感恩的理由:

  "神用千万个不同方法帮助我们;神用千万个不同的环境来改变我们;神用千万个不同的祝福来恩待我们;神用千万个不同的患难来试炼我们……"

  没有困难,我们怎么能够感受到神的帮助与同在?没有疼痛,我们怎么能够亲近神祷告神依靠神?没有患难和磨练,我们属灵的生命又怎么能够得以成长成熟

  生命的成熟,源于一次又一次的挣扎突破!越是有争战,越是有可能得胜彰显荣耀时候!患难和试炼可以把我们的性情改变得更像主耶稣基督的性情。

  神允许某些特别的环境临到我们,神知道只有经过这一些人和事,我们的生命才会更加成熟,才能活在他的旨意之中!从而成就他的计划!我们凭肉眼往往看到的只是眼前,而神的眼光长远的,神注目的是我们的一生乃至于永恒

  只要有主与我们同在,高山低谷,都是美的存在

  在试炼中,神与我们同在,并帮助我们。

  "我总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希伯来书13章5节)

  "你不要害怕,因为我救赎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属我的。你从水中经过,我必与你同在;你趟过江河,水必不漫过你;你从火中行过,必不被烧,火焰也不着在你的身上。"(以赛亚书43章1节至2节)

  哪怕前面风浪大,耶稣正与你同坐一条船!一切的遭遇是帮助我们去亲近神,去经历神的同在!

  "忍受试炼的人是有福的人,因为他经过试验之后,必得生命的冠冕,这是主应许给那些爱他之人的!"(雅各书1章12节)

  每一种苦难的背后,紧紧跟着的,是神深深的恩典与祝福!

  我们是被神所拣选的一族人,我们依靠着神的充足供应,将胜过生活中一切的忧虑和试炼。我们亲近神,依靠神,在圣灵带领下,我们与神有着真实真切的生命的互动,神的大爱护佑着我们在这纷乱尘世里笃定前行……

  我们要紧紧地倚靠"创造一切并命定一切得以存留"的神,才能够从容平静面对生活中的风雨坎坷

  心中有神,万丈红尘的煎熬里,心里便多了一种甜美厚实的依靠!

作者简介基督徒作家主播简介

  心海,河北承德人。音乐教师,业余时间喜欢朗诵,喜欢这种特别的情感表达。

作者往期文章一条十字架吊坠项链见证| 人的一生中,你要特别知道的一件事一一救恩!| 人生两条路:一条是永生,一条是灭亡!我们是人间天使,把他人新生命的灯点亮!| 在基督里,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矛盾!|恐惧,那是大自然对你的启示!|你配得上最美好的人生!"圣诞节"里,致亲爱的主耶稣!

  搜索请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要畏惧明天,因为神已经在那里等你!(为你诵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