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5个肉麻的称呼,只有爱你入骨的男人才叫得出口!
日期:2018-05-14 19:45:04 来源:刚好幸福 阅读:

这5个肉麻的称呼,只有爱你入骨的男人才叫得出口!

  当男人爱上一个女人时候,他总喜欢用一些比较亲密活着特别的昵称来称呼那个他深爱的女人,因为他想让让自己对女人而言是独一无二的。所以,即使有些称呼会让女人觉得很难为情,但那是他所有情感表达。所以你要知道,他是在用称呼表达他对你的感情。这几个肉麻的称呼,只有爱你入骨的男人才叫得出口。

  1、“亲爱的”

  亲爱也就是亲密友好意思,这个词最开始是欧洲国家用,后来东方国家也渐渐沿用这个词,用来对亲人好友亲昵的称呼。所以,“亲爱的”这个称呼一般是用于和自己很亲密关系很好的人身上。男人这么叫你称呼你,说明你和他已经非常熟了,在他心里已经把你当成亲密的爱人了。他是想要通过这个称呼告诉你,你已经是他在这个世界上最亲,也是最爱的那个人了。

  2、“小宝贝

  这个称呼在别人听来是很肉麻的,但是说的人和听的人都会觉得很甜蜜。当一个男人爱你入骨的时候,就会把你当做他的小宝贝来看待,那是因为你对他来说太重要了,你在他的心里,真的就像他好不容易得到的珍宝一样,他一定会小心守护。这么肉麻甜到腻人的称呼,很多人都会羞于开口,男人这么称呼你,是因为他真的很爱你,即使这样甜腻的称呼,也不足以表达他对你的感情。

  3、“小懒/笨猪”

  这里绝不是把你称作“猪”的意思,像“大笨猪”,“小笨蛋”这类的称呼都是很熟的人才会这么用,比如说最亲的妈妈,最铁的朋友。而大变成小,听起来味道就变了很多,从吐槽的感觉变成了宠溺。当一个男人这样称呼你的时候,他其实是想告诉你,在他的面前,你可以永远都做你自己,撒娇耍赖犯迷糊,他会包容你的一切。

  4、你的乳名

  一个人的乳名一般只有父母会这么喊,甚至随着一个人的长大,家中父母也渐渐不会用乳名称呼你了,更多还是名字。乳名对于一个人是有特殊意义的,如果最爱的人这么喊你,肯定是觉得这个称呼很亲,男人能记住你的乳名,并且用来称呼你,说明他是爱你的。你要知道,当一个男人这么称呼你的时候,是想让你知道,他对你的爱是不求回报的,就如你的父母曾经对你的那样。

  5、只属于你们两人的专属称呼

  男女随着交往深入,肯定会越来越了解彼此,无论是性格,还是生活习惯。为了区别于别人喊人名的不同,他们往往会有自己的小心思,那就是起一个专属于彼此的爱称。这个称呼只有两人知道,男人能够坚持用爱称喊你,说明他很爱你。当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他就希望自己对你而言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所以他对你的称呼也是特别的,是独属于你们两个人的。

  情感点评

  男人能够保持一腔爱意这么称呼你,说明他此时真的陷入爱河不可自拔了,毕竟按照男人的思维,他们是不会轻易这么对一个人女人用这么亲密的昵称的。其实这些肉麻的称呼并不是主要的,重要的是喊这个称呼的时候对对方的爱意,如果不带任何感情色彩去称呼,再肉麻的称呼也只是生硬的两个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5个肉麻的称呼,只有爱你入骨的男人才叫得出口!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