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那些曾经,始终无法轻描淡写
日期:2018-05-10 21:41:35 作者:影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那些曾经,始终无法轻描淡写

  那些曾经,始终无法轻描淡写时光走了,岁月溜了,以为一切的一切都会慢慢淡去,慢慢消逝在记忆深处,只可惜,不是。总有那么一些东西一经碰触就一幕幕显现在脑海栩栩如生历历在目。  

  时间,是最好的见证,无论是过去、现在、抑或是未来。也只有岁月,才能给予我们生命以不可摸灭的痕迹。  

  朋友说,她们今年又去看望老师了,说某某老师的女儿多大了,某某老师越来越年轻了,某某老师又增添了几许白发,某某老师又提及了我,说,下次的聚会会有我吗?会有我吗?会有吗?说实话吧,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我,从来不给予未来的事以任何承诺,就像她们说明年的聚会一样。朋友说,以后的每年都会去拜访恩师。我有些纠结,我不知道,明年的那一天我会身在何处,明年的那一天我是否已有勇气回到那久别的学校、是否有勇气去面对那一群和我朝夕相伴的同学、面对那对我关爱有佳呵护倍至的恩师。我都不知道是什么作祟,让我不敢提及有关校园生活的一切。如果让我再次回到那久违的学校,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以怎样的容颜去面对那曾经熟悉得不能再熟悉而现如今却有些许陌生地方。  发自内心深处,我想回去,是真的想回去。是多么多么想和久别的校园来个真切久别重逢,和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们再次相遇,再次谈天论地,再次回味那有敬、有爱、有畏的学习生涯想想,那该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

  想说,亲爱的同学们,我很想你们,敬爱的老师们,我很想你们,那曾经的校园,我的家、曾经温馨热闹又充满喜怒哀乐的地方,很怀念很怀念那些日子,很怀念很怀念……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那些曾经,始终无法轻描淡写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