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姑娘是如何1秒钟就给你打上备胎标签的!
日期:2018-04-24 19:15:52 作者:小红帽 阅读:

姑娘是如何1秒钟就给你打上备胎标签的!

  相信不少兄弟都碰到过这样的情况:明明跟女生聊的还可以,也约出来过几次,但只要一表白就碰个灰头土脸

  而当你绝望地做好被拉黑的准备时,却发现她还跟之前一样依然找你聊天儿。

  不少兄弟就困惑了:

  这特么是几个意思

   

  难道我被备胎了?

  1

  一般来说,很多女生拒绝说辞大概都是这几类:

  “我觉得你人挺好的,只把你当朋友而已”

  “我现在暂时不想谈恋爱,请你理解

  “我心里有喜欢的人了,我忘不掉他”

  但很多兄弟都表示无法理解这样的逻辑,既然都觉得我人不错了,为什么不愿意尝试接受一下我呢?

  拜托,老铁们,妹子当前可不是只有你这一个追求者的,喜欢她的人多了,你算老几?先排个号啊!

  那么,女生这种拒绝了别人但却依然愿意跟对方聊天的行为,究竟是怎样一种心理呢?难道一定就是在养备胎么?

  其实未必。

  通常,女生在认识一个男生时候,会根据第一印象对你迅速做出判断

  你是一个有强大吸引力异性,还是一个“此生不必再见”的屌丝,她们心中早有决断

  2

  如果你想确定自己是不是被她当成了备胎,那就先确定一下你们平常沟通中有没有出现以下这几种情况:

  1.聊天的时候,是不是她完全占据沟通和话题主动权?需要你的时候你就得随时待命,而你想找她聊天的时候,她却态度冷淡

  2. 你约她出来玩的时候,她总是模棱两可一再爽约,可她想约你出来的时候,却要求随叫随到,否则就闹脾气

  3. 你们的关系处于秘密状态,她经常和你出去玩,但发的朋友圈中却永远只有她自己,而且也不愿意让自己的朋友知道你的存在

  如果以上3点都占了话,那恭喜你,已经进入备胎的角色了。

  虽然尚不清楚你是备胎几号,也许是一号,也许是第N号,反正前面排队的人比较多。

  3

  反之,如果她对你没有以上的这些行为,那说明你在她心中的地位还算可以。

  也就是说:她对你有点意思,但你跟她的理想型还是有一定差距,所以她想再继续了解你,看你接下来是否可以尽快做出改变

  我的一个女生朋友就曾碰到过这样的事情,当时她觉得对方还不错,但是由于双方刚认识不久,突如其来的表白虽然让她很意外,但更多的还是惶恐怀疑

  毕竟对女生而言,谈恋爱是一件很慎重严肃的事情,她们更希望加强了解后再深入交往

  那么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冷静下来,通过接下来的聊天和约会,对她进行二次吸引,让她慢慢感受到你的自信魅力

  4

  举个例子,比如女生拒绝你之后,会说“你是xx地方的人,我担心你这个人吃不了苦的”之类的话,总之是否定你。

  如果此时你拍着胸脯、声泪俱下、一副对天发誓的苦逼模样说:“我能吃苦的,我能吃苦的,为了你我什么苦都咽得下的,请你一定要相信我。”

  那你就又走偏了,正确回答

  “吃苦算什么,我还能吃辣呢~”

  一句不疼不痒的玩笑,瞬间就将这个沉重的话题终结,还会给妹子一种你很开朗幽默感觉

  说到这里,估计又有不少兄弟要疑惑了:答是答的好,可是并没有实际解决妹子的问题呀。

  我的老铁们,那你换个思路想一下,难道你捶胸顿足保证自己“能吃苦”就能解决问题了么?

  你跟妹子聊天的目的,就是要让她感觉你是一个有趣的人,跟你聊天是一件很享受很快乐的事情。

  反之,如果你跟妹子聊天的内容总是这么沉重压抑的话,那么相信过不了多久,妹子就会把你打入冷宫了。

  今日开撩话题

  女生哪些细节可以看出她是情场老手?

  听说扫描下方二维码的兄弟们

  后来都有了女朋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姑娘是如何1秒钟就给你打上备胎标签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