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中风
日期:2018-04-05 21:52:44 作者:上天教主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中风

  说起中风,虽然已经存在于世几千甚至几万年了,可它和一些疾病一样,并没有被人认识探索到,其病理和原因.中风应该和癫狂痫,脑瘫属于同一类型,都是人的最终指挥区域受损导致的。

  既然古人把它定名为中风,就应该有一定的原因,古代的医术可以说是,相当的发达,比现在不知要强多少倍,可随着时间的迁移慢慢的都淹没在了历史长河中了,到现在几乎没有留下什么。任何科技也会随着时代变迁而毁灭,然后在重新发展,就比如现在的一些科技,从发展到现在也不过一两百年,既然一两百年就会有这么大的改变,那以前的数千数万年人类就一直出于蛮荒时期吗?可好的出土的东西表明古人的智慧绝对在现在人之上,好的古人的东西非现在人能够做出来的。只是因为政治的斗争毁灭了一切,空留下一些传说和异物让人费解和向往

  一个人体到底是如何运行的呢?人为什么能够思考,能够记忆,能够运动?像目前的各种机器,都是要有人和电脑控制才能运行,离开了人或人工设置的程序就不可能自己运转。那人有什么不同吗,人应该说也存在指挥系统,古人把它称为神或魂魄,可一些为统治服务宗教,为了愚昧众生把魂魄曲解成不可抗的物体。可神或魂魄,只是古人不同时期,对主导人体的最主要器官的不同称呼

  既然古人把魂魄细分为三魂和七魄,就肯定有一定的道理空穴来风,必定有因。绝非那些小说演义之类纯属瞎编乱造。不然中医理论也不会能够流传至今。

  中风几乎都是突发的,在之前没有任何征兆,一些人认为也许是因为这,因为那导致的中风可,又拿什么来证明这些说法是对的呢?因为无法人为的触发中风,也就无法真正的去证明导致中风的原因。比如说血压高饮酒,可一些人终年血压都高的邪乎,而且并不靠一些药物降压,就这样几十年也不会中风。而一些人血压正常的不能在正常,反而突然就会中风。能说是血压导致的中风吗?

  在说血压是管什么的,说到血压就得说说血液作用,血液在人体中起到的作用就是把肠胃食物中吸收的养分,或称为能量,带到需要部位,在把人体各部位产生的废弃物带走排出体外。人体在正常的时候血液就会比较稳定,可只要出现一些不正常的情况,像剧烈运动,大怒大悲大喜大忧,都会导致血压升高或降低。看来其实血压的升高或降低都属于正常的现象。就像汽车一样上下崗或载货多少都会导致油门的不同,不可能停留在一个固定位置

  不论是说中风是如何造成的也只是瞎猜,具体原因还没有人明白。不论是病人还是其他人,都是擅意的去认为如何如何,都无法去证实言论对错与否。就像是大雾中失去方向的飞行器,不论有多少人也不知道了方向,又应该如何去判断对错呢?这是如果有一些人,被甩到了下面的水中,下面水中的人是应该听还在飞行器上人的指挥,还是应该趟着水自己摸索着移动呢,待在原地肯定不是最好的方法,那又该向什么地方移动呢?这些人所掉落的位置不同,水下面的情况也肯定不同一些人所在的位置水比较浅,一些人掉落的位置水比较深,那他是应该向,待在水浅的地方的人靠拢,还是依靠自己感觉,慢慢的摸索着移动呢?如果他向那些待在浅水的人靠拢,也许他前面就会出现泥潭或深渊,情况可能会更恶劣。如果他自己摸索着前进就比较慢,但是危险也许会小一些。但这些落水的人起码知道自己脚底下的情况,而那些待在飞行器上的人则什么也不清楚,只看到下面都是水,一些人待的地方深一些人待的地方浅,他们只能直观的告诉那些待在水深处的人向水浅的地方靠拢,可水下的情况他们又如何会清楚。至于堤岸,则谁都不知道,靠那些同样待在迷雾中的,那些飞行器上的人能给他们指出一个正确的方向可能吗,因此这些落水的人只能自救,一往无前的奔一个方向前进,结果就是不是走进深渊就是找到堤岸。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中风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