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让自己忘记那些曾经的不开心
日期:2018-03-30 20:10:40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让自己忘记那些曾经的不开心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写日志了,一是因为没有时间,二是因为没有心情,不知道为什么,人好象越活越回去了,今天元旦,下雨,正好心情阴沉得很,上网也没有和别人说话。

  对了,已经有好久好久没有说过话了,在上班那里也沉默寡言的,别人都以为我装深沉实际就是装B的意思,这我懂,其实不是了,不是我不喜欢说话,只是不想说话,不想说话的时候没有人没有任何事能让我有心情,只是埋头做事努力忙碌起来,让自己忘记那些曾经的不开心

  昨天晚上回去看了一会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正好迎逢着孟非唱歌,一句歌词让我不禁一阵深思,:“往前一步是幸福,退后一步是孤独”,让我想起当初放弃的那个人,她现在是不是正如这首歌这样说的呢,她是幸福,还是孤独,还是……往前一步是幸福,退后一步是孤独,这句话真的正确吗?如果当初真的一往无前,是不是就真的幸福?

  2010年,是我都不知道怎么过的一年,盲目糊涂却依然执着。2018,又会发生什么?会有2012世界毁灭的前兆吗?会有更多的天坑、地陷、洪水地震吗?会有奇迹发生吗?或许这一切都是不会发生的事情,正如我一直所等待的那样的,一切都不会发生“奇迹”。

  越发的感觉东西没有一点章法了,更别谈什么文采了,完全是在叙述口水话,想到什么说什么,这也好,全属原创,没有盗版。

  很喜欢杨澜说的一句话:人在年青的时候要有勇气尝试,哪怕是犯错误,哪怕是跌跟头。因为你年青,你输得起,就应该去做。而不要等到年老的时候回头一想,在那个我还有勇气,能够输得起的时候,没有去放手一搏。

  好了,此致,对自己敬礼!明天做手术了,现在有点担心,有点害怕,狠想有人能在身边陪着我,鼓励我,支持我,一个人最彷徨无助的时候,不正是需要一个人的关心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让自己忘记那些曾经的不开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