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以马内利——送别外出打工的肢体(为你诵读)
日期:2018-03-01 作者:香膏飘逸 阅读:

以马内利——送别外出打工的肢体(为你诵读)

  诵读:小小火焰

  以马内利——送别外出打工肢体

  蒙爱的弟兄啊,蒙爱的姊妹,也许你已经准备好了出发的行李,也许你已经踏上了去异乡拼搏的路途,也许挥动的手已经轻轻举起,也许轰鸣的火车声已经再次响起......

  啊,你一定难忘服侍多年的教会,那里有你牵挂的事工,那里有你奔跑的身影,那里有朝夕相处的团契,那里有相亲相爱的同工.....

  蒙爱的弟兄啊,蒙爱的姊妹,不管你走到哪座城市,不管你会飘荡到哪片天空,请不要忘记把前面的道路完全交托给我们的主,主才是你随时随在的力量帮助;不管你会遭遇多少不能预测的艰辛,不管你会碰到多少难以承受的压力,请一定牢牢记住神的教导:“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并倚靠他,他就必成全。”(诗篇 37:5 和合本)

  蒙爱的弟兄啊,蒙爱的姊妹,不管你今后多么事业有成,不管你未来多么辉煌腾达,请不要忘记,你所得的一切都是神恩典的赏赐,不要依靠自己能力,不要自以为聪明离开神的同在,你所得的很快会如同长了翅膀,如云消散,如飞而去。

  蒙爱的弟兄啊,蒙爱的姊妹,不要留恋世间繁华,不要陷入金钱的迷惑,更不要学会不择手段随波逐流,总要顺从圣灵的带领,远离恶人恶事,追求手洁心清,因为“有衣有食当知足”,“人若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处呢?人还能拿什么换生命呢?” (马太福音 16:26 和合本)

  蒙爱的弟兄啊,蒙爱的姊妹,不要因为忙碌而中断了与主的亲密,不要因为金钱而透支了自己身体,你的身体是神的殿,总要记得张弛有度,劳逸结合,保养顾惜,总“要常常喜乐,不住地祷告,凡事谢恩;因为这是 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 ”(帖撒罗尼迦前书 5:16-18 和合本)

  蒙爱的弟兄啊,蒙爱的姊妹,重要的不要忘记我们基督徒的身份,无论得时不得时,总要把主的福音传开,你可是基督的书信,走到哪里,都要让人从你身上闻到基督的馨香,看见基督的救恩!

  蒙爱的弟兄啊,蒙爱的姊妹,无论何时何地,主的恩典必够你用,祂无处不在,祂无所不能,只要你依靠祂,以马内利必是你远行最好的祝福作者往期文章基督徒,请不要忘记|等候神的必不羞愧|  请把头抬起(倾情诵读)|  退让,因为心中有爱(为你诵读)|当你被别人误解|  对“罪”踩刹车(为你朗读)|爱的雪花飘满了冬季~献给一切为主默默奉献的肢体|  新的一年,过好每一天!|再见2017!拥抱2018!|平安夜,圣善夜|时刻预备自己|你今天祷告了吗?|学会欣赏|不要发怨言|我们总有太多的理由|当你错过一次侍奉|当神没有按我们所祈求的那样成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以马内利——送别外出打工的肢体(为你诵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