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婆媳故事|我小姑子之间,老公选择了小姑子
日期:2018-02-26 作者:小秋 阅读:

婆媳故事|我小姑子之间,老公选择了小姑子

  关注poxi36  有爱有家有温暖

  每晚20:30,我们不见不散

  婆媳故事

  和小姑子处不来,婚姻红灯

  我和老公大学同学,大学毕业就同居在一起,我们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他家是河北的,我家在深圳,一南一北,距离远,生活习惯也有很多不一样为此我的父母强烈反对我们在一起,但我像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一样,义无反顾选择和他在一起,不断和父母思想工作

  最终父母拗不过我,同意了我们的婚事。结婚之后我们选择在深圳定居创业

  为了帮助发展事业,我辞去了待遇优厚的工作。创业的第一年,虽然很辛苦,但是我觉得我们无论在事业上还是在生活上都合拍,很幸福

  幸福日子没有过太久,我们的婚姻就面临新考验

  老公有个妹妹,十五六岁,正值青春叛逆期,性格刚烈倔强完全不听父母的教导,后来更是辍学了。公婆给老公打电话,让小姑子来公司跟着我们学点东西,总比她在外面跟着社会不良青年瞎混要好。

  一个十五六岁的孩子,本应该在学校学习知识的年记,跑到公司来能做些什么呢?而且她性格反叛,根本不听指挥。刚开始,我想着对她要宽容以待,我也希望和她好好相处

  可是我实在无法忽视她在公司乱搞下去,为此和她隔三差五就会起争执,我和老公也经常为了小姑子争吵。矛盾多了,感情也淡了。

  我在公司是管财务行政的,最近我发现公司有一笔账对不上,这笔货款刚好是小姑子负责的,我自问做事对事不对人,她没法交代货款对不上的原因,我强烈要求离开公司。

  因为这件事,老公和我发生激烈的争吵,他狰狞的样子是我认识他这么多年来从未见过的,那时我才发现,他可能从来没把我当成自己亲人,或者,我根本比不上他所谓的家人

  最后,老公对我下了最后的通牒,要我离开公司,不管我当家庭主妇也好,在外面找工作也好,反正不在公司就可以。

  我没想到,我们一起打下的江山,最后是因为这样的原因让我退出。

  我心痛的并不是失去在公司的权力,由此至终我都认为老公在心中是第一位。我心痛的是,在我面临困境时候,他没有与我并肩作战。我实在不想因为小姑子而破坏了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

  我也向他提出要求,我希望小姑子回老家继续上学,如果要到公司来,也在完成学业之后,而不是现在,要不然,我只能放弃我们的婚姻。

  离婚,也只是想吓吓他而已,其实我的内心还是很在乎我老公的,并不是真的想和他离婚。

  没想到的是,他竟然说好,以后见面只谈离婚的事。

  我没想到,他竟然会为了他妹妹而选择和我离婚。

  我现在已经回娘家了,我不想离婚,也不希望小姑子继续在我们的婚姻中插足,但是现在这样的局面,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解开?

  注:故事来源网络,由小秋整理而成。

  亲 爱 的 们,记 得 在 文 末 点 赞 哦  ~

  

扫码我就亲你一口

  简介婆媳同住矛盾多,怎么办?这里有答案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婆媳故事|我小姑子之间,老公选择了小姑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