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 在 春 天 等 你
日期:2018-02-26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没有任何约定,但我知道,当春风吹绿小草,当春雨激扬溪水,当春花终于露出笑脸,接受了暖阳的爱抚,我知道,你会向我走来。

  我的等待,不会是秋天的落叶,更不会是冬天的冻冰。

我 在 春 天 等 你

  在春天生机勃发的日子,我相信愿望会如花开,所有的热情,只有膨胀,没有收缩。你渐来渐近的脚步声,有如鼓点,让我随之心潮澎湃

  一年有四季人生有起伏,道路更是七弯八拐。不知是哪一场迷雾?不知是哪一次错开?迷迷糊糊,匆匆忙忙的追逐中,我们成了彼此擦肩的过客……

  但那一个深深的对视,那几句入心入骨的对话,让我相信:在人生的某一处,在四季的不断变幻中,我们又会相遇,又会携手同行。

  我在秋天寻找,寻找一种风轻云淡;我在冬天寻找,寻找一种洁白纯净,当春天悄悄来临,我猛然惊觉,我应该有一次等待,等你归来……

  生活没有如果,谁都可能有走神不留意的时候;人生难以事事如愿,一些牵绊,一些放不下,总会让原来并行的脚步有了错落,甚至改变方向

  我在春天等你,因为我知道春是美好季节,我相信春天的阳光雨露也会让心中的情愫蓬勃起来。于是,那些不快,那些无奈,都会通通随同被抖落的寒冷散失于美好的旺盛中。

  我在春天等你,更是在等自己心中一份美好的情感,在等自己一颗心的开放和焕发,在等一份希望和一种向往

  真的,在春天这样美好的日子,还有什么不可以敞怀接纳?还有什么不能放开追逐呢?

  我在春天等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 在 春 天 等 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