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春节看书就是最好的增值期
日期:2018-02-25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春节看书就是最好的增值期

  经过两天的努力,终于把新版的<聊斋>看完了,累死我了!这可真是体力毅力综合考验!呵呵,既然看完了,那就要开始我的评论了!

  新版聊斋和旧版的有着很大的不同,首先是开篇的时候没有那段鬼声鬼调的音乐了,画面的立体感还不错。新版的聊斋一共分为《陆判》、《阿宝》、《小倩》、《画皮》、《小谢和秋容》、《小翠》6个部分,故事情节多数都和爱情有关啦,至于演员阵容,那时相当的强大,李力群、黄晓明、胡可,杨丞林,袁弘、杨幂,胡歌,姜华,曾黎、TAE、霍思燕、唐宁、林志颖、李冰冰。真的是一大堆的俊男美女从新演绎人鬼的爱情故事

  其实看完每一部读会有一些感悟比如说《陆判》,看完以后人都会有这样的一种感觉就是无论是人是神,做事都要有原则,不管你位居何处,对别人有坏处的事千万别做。《阿宝》就是很宣扬爱情的美好,只要彼此都真爱对方,那么就没有不可能的事。《小谢和秋容》呢,从秋容身上我明白对于让自己开心的事一定要放开,不然就要永远做怨魂了…… 要说的真的很多,但是我想即使我说的再多也不如自己亲自看看的好,所以呢,趁着现在假期,有时间的话就多看看好看电影电视剧吧!

  雪海对浩淇的爱是基于报答恩情发展于对爱情的好奇渴望。浩淇是个优秀的男人女人优秀男人都会有几分心动的。我觉得雪海开始对浩淇的爱情是一种心理暗示,她告诉自己她爱他。后来她嫉妒赛金,为什么她是浩淇的爱人

  自己爱浩淇为什么浩淇不爱自己?所以她开始用不停地付出来换取浩淇对自己的好感,感激甚至是爱,所以最后她不曾由于的付出了自己的生命。雪海也是个善良的女人,但是在当今这个物质世界里,也许不会有女孩那样心甘情愿的付出,现在的女孩都是认为付出要有回报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春节看书就是最好的增值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